夏天,五光十色的花儿开了。有红色的荷花,雪白的槐花,等等。这些花像赶集似的聚拢来。美味可口的水果也成熟了。初夏,青苹果,梨子、香蕉就开始早早地开始买了。青苹果大多数是小国光牌的,颜色绿,果型小向阳部分微红,是水果早熟的品种,味道甜,甜中稍带着酸。梨子有苹果梨、冰糖梨、香蕉梨、鸭梨等。它们颜色各异,有绿、有白、有黄,味道都一样甜,都一样香,就是形状不一样;苹果梨,冰糖梨像苹果一样,圆圆的,非常可爱;香蕉梨的样子像湾湾的月亮,新疆香梨的样子就像人参果,样子非常奇特,让人越吃越想吃。快到伏天的时候,市场上又多了许多西瓜。西瓜的品种多,汁水甜,很受人们喜爱,其中无籽西瓜最受欢迎。它的果肉红,皮薄味甜。稻子收割的时候,核桃,柚子,猕猴桃也在这时候出现了。让人百吃不厌。
秋天,也有花开。是颜色鲜艳的菊花和雪白的茉莉花。小朋友在草地上放风筝。香山上,枫叶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么可爱,充满生机,就像早上的太阳,散发出光和热。下雨了。绵绵的秋鱼像一位姑娘在倾吐着自己的心事??雨停了碧空如洗蓝得使人心醉。乡间的小路上开满白色的野花。它们没有公园里的菊花那么娇艳,但让人百看不厌,因为它们身上散发着乡间的泥土气息。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落在地上,慢慢堆成了一堆,踏上去软绵绵的。
冬天,只有梅花开了。花儿虽少,但冬天还是那么美!因为有雪花点缀着。 啊!四季真美啊!
2、美丽的校园作文(按一年四季的顺序)
我们的校园很美,她的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 春天,校园里生机勃勃。大树长出了小叶子;小草伸着懒腰,偷偷的从泥土里钻出来;金黄的迎春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同学们闻着花香,有的在追逐嬉戏,有的站在阳台上欣赏着春天的美景,还有的在观察刚刚舒展开嫩枝的小树。春风一阵阵吹来,我们的身上暖洋洋的,感觉非常舒服。 夏天,树上长满了茂盛的叶子,为我们遮挡了炎炎烈日;小草填满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就像一片绿油油的菜田,给我们带来丝丝凉爽的感觉;知了伴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欢快的叫着。我们都换上了薄薄的夏装,躲在树荫下看书,做游戏,品尝着雪糕的美味,抛掉了一切烦恼,在校园里播种着欢声笑语。 秋天,秋高气爽,天气越来越凉了,校园里的树叶发黄了,有的恋恋不舍的飘落下来。同学们一起行动,把校园打扫的干干净净,开始了新的学年。
我最最喜欢的是冬天,下雪的时候,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树上、房子上、地上,白白的一片,像铺了一层厚厚的棉花。我们在校园里打雪仗、堆雪人,虽然寒风凛冽,但是挡不住我们的欢笑声。
我爱我的校园。我们一定好好学习,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