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一年四季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了,校园里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植物园里的梨花、桃花、杏花??都竞相开放,散发出了醉人
的香味。大树脱去了银色的大衣,长出了嫩绿色的叶子,像是被绿油漆染过似的。
我们也脱去了厚厚的棉袄换上了春装,在操场上追逐嬉戏着,玩的不亦乐乎。
炎热的夏天来临了,虽然花儿们争奇斗艳,但是同学们都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校园里变得冷冷清清的。金黄的秋天来了,蘑菇亭旁的银杏树的枝叶纷纷扬扬的落下来,就好像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同学们都跑到蘑菇亭旁边捡叶子,金黄的叶子在同学们的手中转动着,美丽极了。
寒风萧瑟的秋天来临了,花坛里许多花都凋谢了,只有几株菊花还在傲然挺立,与秋霜搏斗着。树上的叶子变黄了,飘飘悠悠的落下来,像许多飞舞的蝴蝶,校园里的小路像是铺上了黄色的地毯,漫步在这样的小路上,会让你忘记一天的疲惫。我们学校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同学们都不甘示弱,拿出自己所有的力量来为自己的班级争光添彩。寒冷的冬天似乎变得生机勃勃。
春天,我们的校园是美丽动人的;夏天,我们的校园是绿树成荫的;秋天,我们的校园是瓜果飘香的;冬天,我们的校园是白雪一片的。我们都在这里茁壮成长。
4、我爱家乡的四季
在我的心目中,家乡的四季是最美丽的。
春天,河边的垂柳发芽了,桃树也开花了,小河里的水静静地流淌着。青蛙在“呱呱”地叫,鸟儿们在枝头兴奋地唱着歌。我和哥哥正想打水漂,一阵香味芬芳扑鼻,姨,什么花开了?我们顺藤摸瓜,噢!原来是院子里的雪白的梨花开了。
夏天,树木茂盛,知了叫个不停,家里的“黑黑”不得不把粉红色的舌头伸出来。小河里的荷花开了,开的那么芬芳,那么绚烂,荷叶上的滴滴水珠像正在滚动的露珠,像断了线的珍珠,像鱼儿吐出的泡泡,还像??
秋天,果实累累,枣树上的枣子熟了,露出了甜甜的笑脸;苹果红彤彤的,小孩子吃了以后,脸蛋也红了;柿子树上的柿子熟了,像一火红的灯笼??农民伯伯乐得合不拢嘴,挎着篮子摘果去。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从天而降,这时候,调皮的小孩子在雪地里玩耍。忽然,雪的兄弟姐妹多了起来,雪花落到你的衣襟上,鞋上??当你擦掉着调皮的小雪花时,它却变成了小水珠。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