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秋姑娘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校园,她挥动着神奇的画笔,装点着我们的校园。
看,主席台前一盆盆菊花争奇斗艳,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绿的如玉,白的若云……一朵有一朵的姿态,有的像龙爪,有的像绣球,有的像妈妈的卷发,有的像高山流水,一泻而下。微风吹来,菊花摆动着婀娜的身姿,在绿叶中翩翩起舞。 教学楼的东墙上长满了爬墙虎,远远望去,火红火红的叶子爬在墙上,犹如一块巨大的挂毯。一阵微风吹过,爬墙虎的叶子像波涛一样在墙面上起伏,有几片叶子落了下来,像一只只小蝴蝶,扭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
校园的南边有一排美丽的枫树。因为天气不是太冷,有的叶子还是绿色,有的已经开始给绿叶镶上了金边,有的微微泛红,还有几片性急的,为了迎接秋天的到来,已经拍红了“小手掌”。
校园西边,那高大的梧桐树像一把撑开的大伞,一阵秋风吹来,树叶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发出“沙沙”的响声。几片黄叶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黄莺展翅飞翔。可是风一停,它们就像陀螺一般在半空中翻着,滚着,悄悄地落在了地上。有些同学把落叶捡起来,用灵巧的小手做成了树叶标本和树叶贴画,做为秋天的留念。
啊!秋姑娘你真能干,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如此绚丽多彩。
秋姑娘在一夜之间来到我们的校园。
校园里,许多树木的叶子变黄了,有的叶子是红色的,还有的叶子是半绿半黄的,他们经不住秋风的吹袭,从树上纷纷落下来,像一只只在校园里翩翩飞舞的蝴蝶。落到地面上,那么多的树叶拼在一起,像铺了一层黄色的地毯。
在升旗广场上的一盆盆菊花,有黄的、有紫红的、有雪白的、、、、、、,各种花的姿态是不同的,有的是全盛开了,有的是含苞欲放的,还有的是花骨朵呢。
金色的秋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给多姿多彩的校园增添了几分成熟的美!
校园里,许多树叶儿都变黄了。它们经不住秋风的吹袭,从树上纷纷飘落,像一群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树叶积得厚厚的,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只有那不怕冷的松树依然那么葱郁。校园里的草坪上,许多花的花瓣也已经凋谢,叶子枯黄。只有那坚强的菊花开得那么旺盛,开得那么饱满,像一只只绣球。那绣球旁边的叶子也绿油油的,一点也不怕秋风的吹冻。
在校园里,到处可以听到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在花园里、在教室里处处可以看到三个一群,两个一伙,他们有的在一起朗读课文,有的在一起讨论数学题,有的在一起练习英语口语,有的在一起制做小制作,有的在尽情地玩着游戏,还有的在一起探讨班级的事务……好一派生气勃勃的情景。
在校园里,我们听到了远方传来的佳音,随着一张张的喜报也飞进了校园。同学们笑了,家长们笑了,老师们笑了。校园里一片啧啧声,一片赞叹声,还有的是一片你追我赶、奋发向上的切切声。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秋天的校园,成熟的校园。秋天真像一个伟大的魔术师,把我们的校园“变”得分外美丽;秋天又像一支神笔,把我们的校园“画”的如此灿烂、美好!
秋天,我们迎着金色的阳光走进学校,迷人的秋色尽收眼底。瞧,花坛里的菊花争艳斗丽,竞相开放,一朵朵直挺挺的,比红火的玫瑰还神气。它们骄傲地晃动着脑袋,好像在说:“我们是秋天中最美的花儿,谁敢和我们比美!”此时,站在一旁高大挺拔的老槐树好像不服气,抖了抖那件至今还很绿的“衣服”晃了晃粗壮的“身体”好像在向我们展示他那强壮的身躯。与老槐树爷爷比起来,一旁娇小的石榴树妹妹当然不起眼。但是仔细一看,石榴树上一个个通红的大石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它们在绿叶的怀抱中,老袋有节奏地摇摆着,就像表演着优美的舞蹈。见到校园里这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我们感到发自内心的自豪。
离开石榴树,我们又来到宽阔的大操场。在操场漫步,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令人心旷神怡。仰望蓝天,湛蓝的天空中,一片片白云姿态万千,有的像一群可爱的绵羊,有的像几匹白色的骏马,有的像奔跑的大狗。。。。。。真是“秋高气爽”呀!
转过头来,我们看见了教学楼门口的葡萄架。它虽已枝黄叶枯,但在枯叶下却藏着一串串成熟的葡萄。那葡萄水灵灵的,真像颗颗紫红色的珍珠。 有人喜爱校园春天的生机勃勃,有人留念校园夏季的绚丽多彩,有人赞美校园冬季的一片银白,而我却钟情于校园秋色的繁荣。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因为那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校园里大多数树木的叶子变成了黄色,而有的树木的叶子变成了红色,还有的叶子变成了半黄半绿的颜色,他们经不住秋风的吹袭,从树上纷纷落下,像美丽的蝴蝶在校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树叶厚厚的,就像铺上了一层美丽的地毯,只有那不怕寒冷的松树和柏树依然那么郁郁葱葱,学校的花坛里许多花的叶子枯黄了,花瓣已经凋谢了,只有那坚强的菊花开得那么旺盛,你看那黄色的菊花开得那么圆,像一个黄色的绣球,那叶子绿绿的,一点也不怕秋风的吹冻。 秋天是个美丽欢乐的季节,虽然这个季节有点寒冷,但是在校园里,到处可以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在操场上,到处可以看见同学们活动的身影,你看在操场上打乒乓球的同学们,你来我往打得多带劲;你再看那边打篮球的同学,一会儿投篮一会儿抢球,又是多么激烈;还有跳大绳的同学,你甩绳,我跳跃,一个接一个跳得多么欢快;还有转呼啦圈的同学……我们整个操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秋天的校园多么美丽又充满活力啊!
秋天的校园,小朋友更加朝气蓬勃,操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在快乐的游戏,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键子,有的在丢沙包,还有的在踢球。欢快的笑声和吵闹声充满了整个校园,让同学们忘记了所有的烦恼,时而还能闻到果园里飘来的浓浓香味。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秋天的校园。
清晨,我走进校门,就有一股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我不觉循着花香来到花坛边,花坛中五颜六色的菊花开了,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还有杂色的,真是色彩斑斓。
再看操场边上的那一棵高大的梧桐树,已失去了它往日的风采,树叶不再那么绿了,有些已经变黄了。一阵秋风拂过,一片片黄色的树叶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好像一群黄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落在地上的叶子,像是给大地撒上了一层碎金似的,给校园涂上了一层浓浓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