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天的景色作文
校园秋景
深秋到了,走进空旷的校园,一阵冷风吹来,让人感到一阵凉意。
秋天的校园仍旧光彩宜人,树依旧是那么绿;花儿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经来了,依旧竟香开放,依旧用它那芳香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旧在校园里翩翩起舞,依旧用它那美丽的身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校园的花坛里落着从树上落下来的几片黄叶,人们的呼吸在的空气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热气。
虽然已经是深秋,但太阳仍旧天天上班,给予植物足够的光和热,使它们能够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长得很好。
校园里的树时而随风摇摆;时而站立不动;时而从树枝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校园里的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碌得采蜜,有许多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在寻找哪一朵比较好。
深秋的天空异常肃穆而爽朗,在自习过后,天空一片漆黑,让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几颗星星来点缀,让人猜测:别的星星都到哪里去了?
我爱深秋、爱这爽朗的天空、爱这有一丝凉意的季节!
秋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悄悄地来到我的校园,把我的校园装扮得美丽而富有生机。
进了校门,穿过大厅,就来到了我们宽敞的方形大操场,操场北面是一排伞似的槐树,非常矮胖,9—11月正是槐树落叶的时候。
一排高大的钻天杨耸立在操场西面。它是那么挺拔。秋天的校园虽然有些凄凉,但是有金色的落叶和“红领巾”的欢声笑语,显得很美,富有生机。落叶快乐地飞着,如果从教学楼的三楼往钻天杨落叶的地方看,像落了一地金子,又像铺上了一张金色的地毯。当下课时,这里就有许多“红领巾”来捡树叶、宝根儿。这时,钻天杨的叶子仿佛在说:“我很美,也有用。可以当书签;可以做标本用,也可以把我的根拔下来,当成孩子们玩耍的用具。”当孩子们捡宝根儿时,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做着各种喜欢的游戏。 秋天的校园
秋天到了,秋姐姐轻轻的到了我们的校园。
老师带我们去找秋天。我们来到了校园门囗,树上的叶子全部落下来了,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黄的,有黄绿相间的,还有叶子卷起来的。
向前走几步就是小操场,小操场边有两个花园,花已经凋谢。有的小树上只有几片叶子,秋天真的来了。
爬上石梯,我们又来到了操场,操场边的小叶榕树还像夏天一样葱绿 ,散发着无限的生命力。草坪上绿油油的小草,好像还不知道秋天来了。 秋天的校园
秋天悄悄地来了,来到了溪边,来到了田野上,也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里。校园在秋风的崔促下,也换上了金灿灿的秋装。
细叶桉树的树叶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枯内的叶子在树枝间飞舞,纷纷扬扬地落在地上,踩上去欠锦锦的,像铺 一张黄色的地毯。引来了一群爱收集树叶的小同学,他们的落叶中挑选站自己喜欢的叶子,落叶沙沙地响着。好像在说:“很高兴认识你。”
从学校门口往里看,首先看到的是教学楼,上面贴着校风和校训“”几个字,我想,这可能是老师希望我们走向未来,走向世界。
教学楼前面是小操场,小操场边有两个花园,花已经凋谢。有的小树上只有
几片叶子,秋天真的来了。
教学楼后面面是大操场,爬上几级石梯就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五星红旗高高的挂在旗杆上,迎着秋阳,随风飘扬。好像在鼓舞我们说:“同学们,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你们要努力学习,收获知识!”大操场周围都是小叶榕树,虽然秋天已至,但是还像夏天一样郁郁葱葱,像一把把墨绿色的打伞,好看极了!
站在学校后门看,教学楼在耀眼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它的右边站着一排高大、挺拔的树。再往远处看,学校教学就像一个披着金光闪闪外衣的国王,右边的梧桐树就像带着金色帽子的大巨,旗杆呢,就好比是“国王”的拐杖。
课间十分,你就可以看见许多小密蜂忙着采花粉,为自己过冬准备着充分的食物。低头往下看,你随时都可以看到一群群蚂蚁的身上都背着食物,什么面包屑啦,白面馒头啦,各式各样,它们也在为自己做过冬的准备哩!在校园200多米的大操场上,充满着快乐的气氛,有的小女孩在跳绳有的在踢毽,小男孩呢,在踢足球,投沙袋,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