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种感觉
53.15 赵倩
如果你对我说你听到了花开的声音,那么我会告诉你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一位作家曾说:“紧握在手中的幸福应该是简单而透明的”。
人生路上,我一直在寻找幸福。蓦然回首,却发现幸福是一种感觉,充满了阳光照射
的每一个角落。
幸福的感觉是绿色的,清新、舒畅。
清晨,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午后,沐浴温暖的阳光;傍晚,享受和煦的春风。同
小树一齐生长,邀彩蝶一起跳舞,鼻子里嗅到的,分明是幸福的气息。
在“万家灯火我独明”的夜,托着满是疲惫的身子,推开窗,看见星星依然守在夜空
中,心中不免多了些暖暖的感动。一闪一闪的光,努力把黑夜点亮,气氛如此安详,让我
怎能不咧开嘴笑。
幸福的感觉是粉色的,温馨,温暖。
幸福像是一个羞涩的少女,总是怯生生地,不肯直接站在你面前,而是躲在书桌上的
一杯牛奶里,藏在离开家时的一声叮咛里,有时还会隐在那充满爱护的批评里。
其实,幸福一直都在,只要我们用心感受。
幸福的感觉是彩色的,缤纷、绚丽。
那彩色,像雨后天边的一道虹,像阳光下的泡沫,像现在我们的校园!
捐款箱中的纸币是否让你感到了幸福?母亲节一束幽香的百合是否让你感到了幸福?
马路边辛勤清洁工的奉献是否让你感到了幸福?夕阳里相濡以沫一起走完一生的两位老人
是否让你感到了幸福?各种各样的感动,无处不在的幸福!
幸福的感觉是红色的,热情、坚定。
一句“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让多少中国人感动。实行九年义务教育让山区贫困的
孩子感觉到了幸福,社会养老保险的建立让孤寡老人感到了幸福。这一刻,我们在五星红
旗的庇护下,迎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手牵手,肩并肩,昂首阔步,向幸福出发。
留住生活中感动的每一瞬间,让幸福的感觉沉积,沉积在心底最深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