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蛇部队的指挥官,就靠着白幽灵和萤火虫的里应外合成功越狱,而一个名为“宙斯”的全新武器将成为他再次威胁世界的手段。不过白幽灵的临阵倒戈让眼镜蛇的阴谋再次华为了泡影,不过眼镜蛇部队的指挥官的逃离,就昭示着这个故事远没有结束,要是票房不错的话这电影还有的继续看哦。
这部电影看完之后呢,就感觉其实只有演员阵容是最大亮点,“巨石”强森接过了来打了个酱油的查宁·塔图姆的班,成为了特种部队新的领袖,最近忙的不亦乐乎的布鲁斯·威利斯在影片中也有露脸,再加上一票帅哥、靓妹,光看演员其实还算可以。不过在其他方面呢就显得差强人意了,上映之前那预告片剪的是如此的惊心动魄,结果只有蛇眼带着小师妹去活捉白幽灵的那一场戏看起来不叫不错,其他的只能说相当一般。再有就是故事情节的过于老套和简单,几乎让人只需要看10分钟就能预测到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