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甲板:作战指挥中心】
如果您是军事爱好者,您一定不能错过一次亲自指挥高科技战斗的机会,这里有专人收集、整理世界各国海军的各种情报,以及对水面舰船的外观尺寸、战斗力、编程等做到了如指掌,便于作战时采用最合理的战略战术,现在您就像一位司令员,在通讯中心、火力控制中心、指挥中心、情报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打场漂亮的代现战。在暗红色的灯光下,电子显示屏不断变换数据,控制台信号灯闪耀不停,表面平静掩藏不住重重杀机,一场激烈的海战一触即发,而您,也将在枪林弹雨、天摇地动的危急时刻稳如泰山、指点江山,一展军事才能,过把将军瘾!
航母上的第五甲板内的机库里,有充满海军风味的俄罗斯歌舞表演,您还可以学习海军旗语,体验三维穿梭的时空穿梭机,等等。
各位游客,我们在明思克航母只逗留几个小时,却让我们大开眼界,增长见识,其乐无穷……我期盼在不久的将来,能与您及其他亲朋好友在中信明思克航母世界相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