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构成我们学习最大障碍的是已知的东西,而不是未知的东西。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
◆如果你曾歌颂黎明,那麽也请你拥抱黑夜。
◆问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诚感人。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青年时期是豁达的时期,应该利用这个时期养成自己豁达的性格。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正确的道路是这样:吸取你的前辈所做的一切,然后再往前走。 ◆懒惰象生锈一样,比操劳更能消耗身体;经常用的钥匙,总是亮闪闪的。
◆智慧,不是死的默念,而是生的沉思。
◆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会更自在。
◆思想如钻子,必须集中在一点钻下去才有力量。——鼓励自己、激励别人
困难总在想象当中,当你行动起来时就会发现:一切都没什么
要象绽放的红梅,傲立霜雪;要象鲜花丛中的牡丹,一枝独秀;要象映日的荷花,出污不染。朋友,努力吧。做一个让人赞美刮目相看的人。 没有礁石的阻挡,哪有浪花的激越;没有羚羊的快捷,哪有猎豹的英姿;有了风的拥抱,帆张开了胸膛;有了雪的映衬,梅越加冷艳高洁。人生的路上,我们时时被挫折环伺,被失败包围。让我们越挫越勇,越败越强,只要不倒下,只要不溃退,失败和挫折就如垫脚石,增加我们的高度,厚重我们的人生
人生酸甜苦辣都要尝一尝,尝尽人间冷暖才能成长.
历尽重重磨难才能变坚强,遇到困难要挺起胸膛。
哪怕前方布满了风霜,哪怕前方有大风大浪。
也要更加斗志昂扬,一路高歌乘风破浪
幸福不会平白无故从天而降,付出努力才会有补偿.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就辉煌,除非只是好梦一场
向着阳光到处都开满了花,只要相信就能感受爱的力量。只要有梦想装在心上,朝着梦想去飞翔不怕一切困难和阻挡,一定会如愿以偿。
向着阳光到处都开满了花,只要相信就能感受爱的力量。 岁月印刻了青春的轨迹 ,青春搁浅了岁月的流痕
我还是会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栅栏和冬天的风雪后,你终会抵达。
即使以后什么都变了 你不再年轻 我也是 我渐渐有了自己的生活 你也是 镜头前屏幕前再也不见 手机电脑屏幕也依旧是你 是你最初闯入我眼眶的样子 是你最美好最耀眼的样子 是我珍重的刻在心底的样子 不论时光走到了哪里 在我心里你一直都是初见你的那个样子
昨天,略去。今天,珍惜。明天,争取。对的,坚持。错的,放弃。 如果我没有什么可以帮到你,至少可以陪着你 。
白羊座的10大优点:1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2有斗志,喜欢拼搏;3刻苦努力,想尽办法独立门户自己当老板,老总最多的星座之一;4重感情,讲义气;5别人对他好,定加倍奉还的典型代表;6不计前嫌,容易哄;7单纯没心机;8喜怒言于表,不伪装;9做事雷厉风行,有效率;10天生的统筹规划专家,计划性强。
我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住多大的赞美。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为了让自己掌握主动。别人说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欢就好。我从来就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万箭穿心,习惯就好。
真正的安全感,来自你对自己的信心,是你每个阶段性目标的实现,而真正的归属感,在于你的内心深处,对自己命运的把控,因为你最大的对手永远都是自己
累了倦了就放慢脚步休息吧,我们可以等,
做人,要努力得到的不是呼风唤雨的能力,而是淡看风云的胸怀。 不管你做得多么好,不管你做得多么到位,永远应该想着踏踏实实地归零,不断地归零,从头开始。向前走,既要义无反顾,又要诚惶诚恐,把过去的一切抛在身后,只向着自己的目标。
茶说:我就是一杯水,给你的只是你的想像,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心即茶,茶即心!
世上只有一件东西,能始终经受住生活的冲击:一颗宁静的心。 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
微笑吧,因为你笑起来很美丽;保持坚强吧,因为这样谁都不可以打倒你!
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姓名:井柏然;性别:男;年龄:23;兹证明#井柏然#同志没老婆,没情人,没女友,真真正正光棍一条,望广大妇女同志多关爱,多疼爱,多怜爱。此证明有效期10年。颁发日期:2012/11/11.证件编号:编字第039908号。中国孤男寡女管理中心特此荣誉颁发。#光棍证#
低调做人也是一种智慧:山不解释自己的高度,并不影响它的耸立云端;海不解释自己的深度,并不影响它容纳百川;地不解释自己的厚度,但没有谁能取代她万物之本的地位……低调做人,就是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修炼到此种境界,为人便能善始善终。------ 所谓三年不鸣,一鸣惊人!
There are many choices in a life,but if you choose ,you should face it——人的一生需要做出很多的选择,不管选择的是左还是右,只要选择了就要勇敢面对。
Silence is the sign of growth, while the sign of maturity is how to be silent. ——沉默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沉默。 You have to be empty in order to be full. ——空杯心态,才能容纳更多。
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一定是一个具有良好修养的人,一个真诚待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