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青春飞扬
十四五岁,多么美好的时光,多么美丽的朝阳。正值青春年少,我们探索着真理,我们寻求着梦想,我们充满活力,我们青春飞扬!我们就是那少年人。青春时期,多么充满活力的岁月啊!
在那体育场上,我们努力拼搏,超越梦想,我们的热情像火一样燃烧起来。在操场上奔跑的身姿,好像一匹雄壮的骏马,充满活力。记得那次接力比赛,我们的运动员们都竭尽全力,我们的拉拉队为他们摇旗呐喊。运动员们说,听到我们的呐喊,他们又充满了力量,速度飞快的冲向终点,取得了胜利,赢得了掌声,超越了梦想。啊!我们充满了活力,我们青春飞扬!
在实验台上,我们探索真理,绞尽脑汁,我们的智慧丰富了起来,一次又一次的实验,成功了,高兴欢呼,失败了,从头再来。我们不怕失败,因为我们相信一切可以从头再来。因为我们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时期,永远乐观,永远微笑,努力做到最好,因为我们充满活力,我们青春飞扬!
在课堂上,书声琅琅,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寒窗苦读,认真跟随老师的思路,思维活跃起来。我们的学习蒸蒸日上,因为我们正处于青春期智力发展到顶峰,我们在此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积极思考,点燃希望。我们正年少,我们青春飞扬!
在课间,我们和睦相处,笑声飞扬,男生女生亲如一家,遇到困难一起解决,共同经营我们的和谐大家庭,因为我们充满活力,我们青春飞扬!
但是这青春飞扬的日子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我们一天天长大,逐渐走向成熟,让我们珍惜这充满活力的岁月吧!
告别少时的幼稚,漫步在青春的花园,看着那条铺在脚下的路,抬头向前望去,在未来的路上将会出现各种阻碍、各种陷阱,而我们只有时刻做好准备,和伙伴们一起努力,用我们的辛勤与汗水编织成一个无法被复制的只属于我们个人的青春。
正处于花季的我们正处于一个激情燃烧的时代。在这一段时光里,我们是最活泼的,也是最好动的。我们会彼此走到一起,不在乎身份的差异,因为在校园里,我们都只是一个个普通的学生。我们彼此一起把各自的快乐共同分享,把烦恼一起分担。我们之间没有隔阂,所以
我们可以肆意地胡天乱侃,从天南到地北,只要是我们感兴趣的都会成为我们讨论的对象,就算我们无意间伤害了彼此也从不计较……
青春是我们积累自己,丰富自己的最佳时机。我们正处于精力最旺盛的时代,也是我们学习奋斗的最佳时机。我们在一起可以彼此激励,一起努力向前冲刺,一起为自身的目标而努力。因为彼此间的不服气,一心想超越别人,所以我们也就有了前进、拼搏的动力,才会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记笔记;在课间,一有不懂的问题就找老师或伙伴去问。有时我们考试考差了,会彼此安慰,同时也会去找自己的问题所在,并勉励自己下次不要再粗心,犯同样的毛病……
青春是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光,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这回忆中有我们欢笑的背影,也有我们面对挫折时的举足无措,也有我们辛勤挥洒的汗水。从军训开始,我们相见,那时的我们还有一丝丝不熟悉,有些陌生,但军训结束后,我们俨然已成了一个大家庭,彼此相互关爱,团结一心。一年多了,我们越来越熟悉,彼此间的亲情也越来越浓厚,期间也发生过许多诸如运动会一样让我们难以忘怀的事情,真希望我们永远不分开……
青春,一个多么令人神往、让人难忘的世界,五彩斑斓。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青春,莫要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走进青春的季节,总是幻想自己能成为偶像剧的女主角,戏的最后总是美好的。总是幻想自己的成绩能超越他人,得到奖赏。总是幻想自己能成为世界女强人,独自闯荡江湖。啊!青春,是一个多梦的季节,它寄托着我们美好的追求!青春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是一生中最真切的回忆!
似乎很怕别人的眼神,总是低着头走路;似乎心灵很容易受伤,眼泪总像是没有关紧的水龙头,流个不停;说很在意同学关系,总是努力做得最好;似乎开始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喜欢照起镜子。
自尊心开始变得强烈,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心里莫名其妙地紧张,忐忑不安。或许,孤独正摧残着我,但我不会因此而吓到。
我想我应该要学会坚强。一旦眼泪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如果变得软弱,该如何保护身边的亲人和自己。
黑夜的来临让我感到害怕。青春是一首坚强的歌。在青春的舞台上,我的微笑是那么的灿烂,尽管我的演出并不是那么出色,但却有着无穷的价值在!
不知何时起,我发觉我开始喜欢看偶像剧,喜欢看爱情小说,还有学会听情歌。后来发现跟我同龄的女生都一样喜欢这些。都是一样的,尽管性格差很多。
15岁,一个爱幻想的季节。
偶尔,我很渴望得到爱情,可是我还小,我并不太懂这关于爱情的含义。尽管我试着去弄懂。
偶尔,我很恨亲情。毕竟流淌着同样的血缘。可是,他们始终不懂得我。现在可是21世纪了。我想我应该要学着去体会他们。
我想我还是那么固执。
这是我青春的一小节,我想我应该要更努力。
十年前的夏天,在我的记忆里,是个温和的季节,没有任何的浮华与喧嚣,寂静柔和的像是一个矜持的少女。
那个时候的我,仅仅七岁。我唯一的伙伴就是在楼下的曦鸟。我们经常结伴上学。那天,我们一如既往的去上学。曦鸟冲我很狡猾的一笑,从口袋里翻出两块冰糖,说,青加,今天我从糖罐里掏了两块糖,给你一块,你尝尝好不好。小的时候,糖对我们而言是难以拒绝的。
我忙走过去,从他的手里接过来,是一块很普通的冰糖,在阳光下散发着很柔和清透的光。我冲他笑了笑,准备放在嘴里的时候,突然就被一个骑自行车的少年撞了一下,那少年轻松地说了一句对不起就呼啸而过,我看了看掉在地上的糖块,第一反应,就是蹲下来,把它捡起,准备吃掉。
但曦鸟却把我手里的糖一下打在地上,说,这不干净啊,有很多细菌。我一愣,他赶忙把他手里的那块糖放在我的手里,说,你吃这块吧。
像我说的,那个夏天,是个温和的夏天。
而当我十六岁的时候,我遇见了另一个夏天,这个夏天,多雨,湿润,满载着一层层的忧伤与离别。
我们中考结束了,再回校的车上,我看着外面的天地,风是一波一波的撩动着人的心,我记得我从六角楼上考完信息下来,那一瞬间,我告诉自己,一切都结束了。
不会有人记得,我曾经在意过谁,喜欢过谁,又厌恶过谁。
也不会有人记得,我曾经犯下的错,我曾经任性的时刻。
中考结束后,我们相约开办一个聚会。那天下起了雨,我到的时候已经晚了一些,他们笑着说,青加来晚了,要怎么罚你?我不好意思的笑笑,继而呆在角落里,聚会很喧哗,很多人最后因为喊得太用力而脸色通红,还有一些男生,喝了些酒,空气里都散着狂躁的气息。
我想我应该走了,想要出去的时候,我看见一个人站在我的面前,我叫他颜子。他停了停,说,恩,知道你可能不会和我们在一个高中,但是,要过的好一点。说完,他便塞给了我一包糖,转身离去。
我笑这个男生,曾经是与我做对的人,而那是,什么都不重要了,在这分离的时候。
我们能说的,也只有,保重,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