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嘟嘟减肥记
朱安琪
从前,在一座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猪名叫嘟嘟,嘟嘟小时候是个十分讨人喜爱的小姑娘,可是现在,嘟嘟吃了睡,睡了吃,变得越来越胖。
有一天,嘟嘟要去参加好朋友小兔的生日晚会,她想穿自己最漂亮的公主裙去,当她找到那条公主裙时,发现短了很多,嘟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穿下去,可穿下去,没走几步,公主裙就被她胖乎乎的身体撑破了。嘟嘟怒火冲天,她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
嘟嘟首先想到的是五步蛇姐姐。“五步蛇姐姐,请你告诉我,你是怎么令自己减肥的?” 嘟嘟可怜巴巴地说,“请你告诉我你的独家秘方,好让我减肥成功呀!”五步蛇姐姐想了想,说:“很简单!你只要每天绕着一块大草地慢跑几圈,就没问题啦!”嘟嘟想:对哦!多跑步不就可以了吗?于是,嘟嘟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跑步,可嘟嘟没跑十几米就累趴了,她想:累死我了,一定要回去补充体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