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兵演员表及剧情介绍
麻辣女兵介绍
演员表:
主要人物
汤小米(王洋 饰)
阿泰(杨烁 饰)
(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十七岁不哭的演员近况)
陈雄(李晨 饰)
米蓝(马丽 饰)
铁龙(侯勇 饰)
汤沐阳(尹铸胜 饰)
左轮(王煜 饰)
其他人物
邓业(何达 饰)
土豆(郎峰 饰)
栋栋拐(姚鑫 饰)
典宁(王路 饰)
林木子(张柏嘉 饰)
马大风(刘倩文 饰)
夏夏(郑宜涵 饰)
唐阿媛(刘雨桐 饰)
魏莉雅(马雨露 饰)
潇薇(王冠 饰)
姚池(赵靓 饰)
童华(刘婧 饰)
凌云(侯梦莎 饰)
毛小洁(郭柯彤 饰)
孙晓菲(丁虹宇 饰)
老甲(曹刚 饰)
影片介绍
中文名:麻辣女兵
制片地区:中国
总制片人/总发行人:何静
制片人:吴玉江
导演:谷锦云
编剧:田良良 周海丹 陈晨 尹薇
主演:王洋,侯勇,李晨,杨烁,马丽,王煜 类型:当代军旅
剧情简介
假小子汤小米是90后的孩子中格外调皮捣蛋的一个突出份子。她有一位威名远扬的副旅长母亲米蓝,和一位事业有成的富商爸爸汤沐阳,但是她没有一个完整的家——米蓝当年放弃了丈夫与女儿,一心扎进了部队;而忙着挣钱的老爸也顾不上对小米的管教,于是汤小米成了个性格叛逆,到处惹是生非的问题少女。
汤小米的不受管教成了米蓝的心病,为了让女儿能被训练得“规矩”一些,米蓝把汤小米抓进军营,死死按住。而小米则处处闹事儿,绞尽脑汁想要逃跑,成了新兵连的刺儿头兵,一场麻辣母女之间的麻辣战斗就此展开。 汤小米匪夷所思的女兵生活令人哭笑不得,但这段人生中宝贵的当兵经历,给她带来的不只是欢乐、感动与成长。更重要的是,她重新认识了母亲米蓝,也让米蓝重新认识并肯定了历练之后的自己。
中国第一部以90后女兵为主体的残酷青春热血励志电视剧《麻辣女兵》即将于近期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虽然该剧还未播出,但是一则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预告片却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发现该款预告片竟然与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的预告片“惊人相似”,不管从拍摄风格、拍摄手法、电脑特技、甚至连画面中的狗尾巴草都长得一模一样,引来网友竞相吐槽,被戏称为“神一样的同步”。
《麻辣女兵》将军旅视角投放到了女兵身上,两个麻辣女兵一个是上校母亲,一个是90后新兵女儿,在军营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战争”,完成了相互理解与认知的 过程。该剧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用清新时尚的镜头和语言展现了“假小子”汤小米的残酷青春成长故事,女特种兵的传奇作战及神秘训练生活也将全面呈现在剧 中。该剧的制片人何静曾制作过《我是特种兵》,她表示这次把焦点放到90后的身上。“《麻辣女兵》的阵容比《我是特种兵》还要齐整强大。这些‘女兵’都非 常漂亮而且身怀绝技,秉性各异。我们要把《麻辣女兵》做成纯偶像剧,但绝不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