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4皇是谁 海贼王中四皇是谁
海贼王中4皇是谁
1:“白胡子” 艾德华·纽杰特(前四皇之一)
这个称霸整个青海的最强海贼团,拥有1600多人的规模。在白胡子的名下,聚集了大批实力强劲的海贼。船员们因他的实力和义气而追随,整个团队坚如磐石。白胡子把他们分为16
个分队,每个队长都由王牌的部下来担任。白胡子称呼自己的船员为儿子,家族式的管理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最大优势。
由“四皇”之一的白胡子所率领的海贼团,海贼船名为“莫比迪克号”,船头为鲸鱼的头部装饰。
出处:在动漫151集,红发派新人洛克之星送信时,白胡子初
登场,有标明。世界最强男人‘艾德华·纽杰特。这个在世界中威名远扬的大海贼团,现在正在通往海贼王的道路上急速突进,现已是海
贼之王。(漫画234话号称世界上最强男人,在漫画528话,海侠甚平对其艾斯说,白胡子是海贼之王,人人得而诛之)顾名思义,海贼之王就是海贼中最强的男人。
外貌特征:头上戴着黑色的头巾,有着上弦月形状的白色胡子。
身披白色的类似海军披风的大衣,只不过背后的不是“正义”,而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标志。
享年:72岁
能力:震震果实地震人(552话对海军发动海啸,可使空气固体化)
果实招式:震空,震皇,乌摇,海震
武器:薙刀(类似关公的青龙堰月刀)武器招式:薙刀(迅,牙,
战神,扇,旋风,裂,无双,突,罗刹),兜割
16个分队队长:
第一队队长:『不死鸟』马尔科(稀有动物系幻兽种类果实能力者)
人称“不死鸟马尔高”,其果实类型是号称比自然系更稀少的动物系幻兽
种,在完全为不死鸟的形态下,可以浴火重生。(与大将黄猿对打中,黄猿使用光束攻击,在完全是不死鸟形态下,可以浴火重生而不受影响)。由蓝色的火焰包围着,会变为鸟的形态,性格上是个非常重情义和蔼的队长,可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开战之后第一个阻挡了大将黄猿的攻击,也是红发想拉拢的对象,与其他队长一起自称是白胡子的“儿子们”,对白胡子也是忠心不二。
首次出现在第234话。当时坐在白胡子身旁在没有任何介绍只有一句台词
的他,十足一个龙套模样!到后来确认其一番队队长身份时,被惊呼是隐藏最深的高手。在后来的大事件中,展示了其作为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的实力,和海军大将黄猿对打,黄猿随后自动撤离;后来又把青稚给踢飞,实力堪比大将。
在和黄猿的战斗中因为老爹被赤犬打伤而走神,被黄猿用雷射贯穿,在发动恢复能力之前被海军中将拷上了海楼石手铐,在无法发挥不死鸟能力的情况下又被黄猿用雷射直接贯穿了胸口,使他无法继续战斗。
近况 与红发一起在新世界吊唁白胡子与艾斯。
第二队队长:『火拳』波特卡斯·D·艾斯(自然系烧烧果实能力者)(已故)
初次登场:漫画第154话;动画第91集。
火焰果实能力者,火焰人,可以变成火,施放火炎网、火拳攻击等等,鲁夫相差三岁的哥哥,决不允许别人伤害自己的弟弟,个性沉稳不同于弟弟鲁夫,常常都以吃霸王餐的方式出场,有吃饭到一半会睡着的习惯(家族遗传,他和鲁夫的爷爷卡普在教训鲁夫前也会睡着),目标就是要帮助白胡子当上海贼王,拥有一艘以火焰作推动力的小艇“强袭号”,与杀害伙伴夺取恶魔果实中的马歇尔·D·汀奇在“伟大航路 巴拿罗岛”上激战后遭到打败,而被世界政府收押于大监狱“推进城”,即将被处死。而白胡子也正在率领海贼团到监狱所在地与海军及王下七武海开战营救艾斯。
第三队队长:『钻石』乔兹(超人系钻石果实能力者)
初次登场:漫画第234话 动画第151集
第四队队长:萨奇(被黑胡子杀死 无恶魔果实能力)
已死亡.
因为得到黑胡子梦寐以求的黑暗果实而被黑胡子杀害.
因为黑胡子是在潜伏于白胡子海贼团时杀了萨奇并抢走果实,犯了海贼船上的大忌——杀害伙伴.
导致作为黑胡子的上级第二番队队长火拳艾斯对黑胡子进行追杀.
第五队队长:『花剑』比斯塔(手持两把西洋剑)
能力:人如其名,使用双手花剑
使用武器为双剑,沉稳的二刀流剑士,特征是弯曲的胡子,头戴大礼帽,20几年前就已经是白胡子海贼团成员。
为救出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与其他海贼前往“海军本部”开战,受“不死鸟”马可命令掩护路飞,与“鹰眼”?米霍克展开激烈交战,后来因为“和平主义者”出现,与“鹰眼”停下战斗,和马可对“赤犬”发动了突袭。
第六队队长:布拉曼克
外表:他相貌看起来可爱又滑稽,总是手持一个大锤。 恶魔果实能力者,可以从嘴中拿出锤子进行战斗。 身材看起来粗壮有力,又不失灵活,想必是个体术高手。
他攻击的手段就是依靠那个大锤头吧,而且打击力量应该会是相当强悍 现状:与红发海贼团一起参加了白胡子和艾斯的葬礼。
第七队队长:拉克约
外表:手持流星锤的大叔。
现状:与红发海贼团一起参加了白胡子和艾斯的葬礼。
声优:日本→藤本たかひろ
白胡子海贼团第七队队长,使用武器为为前端有着怪兽脸型的铁球,是留雷鬼头发型的男子。名字由来是取自中国城市洛阳。
第八队队长:那谬尔
白胡子海贼团第八队队长,外形像鲨鱼。名字由来 是取自比利时城市那慕尔。 第八位队长:那谬尔 能力:不明海贼王中文网 悬赏金:不明
白胡子海贼团第八队队长。
外表:有着和甚平极其相似的外表,初步确定为鱼人 现状:与红发海贼团一起参加了白胡子和艾斯的葬 礼。
第九队队长:布论海姆
白胡子海贼团第九队队长,使用武器为巨刀,有着巨大身躯。 能力:不明
白胡子海贼团第九队队长。 外表:身材非常巨大的队长。
现状:与红发海贼团一起参加了白胡子和艾斯的葬礼。
第十队队长:库利艾尔
白胡子海贼团第十队队长,使用武器为手枪和巴祖卡火箭筒,喜欢头戴耳机与条纹帽。为救出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与其他海贼前往“海军本部”开战,与“王下七武海”月光?莫利亚展开激烈交战,被“赤犬”重伤。 能力:双枪
样子冷静,信念坚定,身后背着两个类似炮管的东西,手拿双枪。 多次在战斗中出现,勇敢且无畏,多次掩护战友 现状:与红发海贼团一起参加了白胡子和艾斯的葬礼。
第十一队长:金古多
库利艾尔白胡子海贼团第十一队队长,特征是右胸的刺青和手臂上的护腕。 能力:不明
白胡子海贼团第十一队队长。
外表:双手上有铁圈,他出场的次数寥寥无几,没有对白和战斗场景。
现状:与红发海贼团一起参加了白胡子和艾斯的葬礼。
第十二队队长:哈尔塔
白胡子海贼团第十二队队长,使用武器为剑,和其他队长比起来体型算娇小。
能力:不明年龄30-40岁的样子,头顶双角,手拿双刀,身体壮实肚皮上有纹身。
现状:与红发海贼团一起参加了白胡子和艾斯的葬礼。
第十三队队长:『水牛』阿特摩斯
使用武器为两把大刀,身形巨大,穿着铠甲。 为救出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与其他海贼前往“海军本部”开战,遭王下七武海之一的唐吉轲德?杜夫拉明高操控过一段时间。
现状:与红发海贼团一起参加了白胡子和艾斯的葬礼。
第十四队队长:斯比多·基尔
使用武器为长枪,猪鼻男子能力:不明 悬赏金:不明
白胡子海贼团第十四队队长。
现状:与红发海贼团一起参加了白胡子和艾斯的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