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关开始的时候尤里会出海军来进攻,所以必须得造一定数量的驱逐舰,岸防则要注意对空。因为尤里的士兵占据了地图上几乎所有房屋,所以如果一间一间地打过去会很吃力。造一个时空传送器,运四至五架光棱,再加上一个盟军的重型装甲车和一至二辆幻影到它的后方,就可以直接打掉复制中心,控制得好的话可以零损失。注意在装甲车中要装上一个海豹。然后打掉尤里的建筑,它的士兵就会从房屋中出来一起向你冲锋,不过这在海豹和光棱面前几乎没有任何意义。尤里的总部有两个,一个在地图的右中,一个在地图的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