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关的故事在西雅图展开,“巨软”公司的老板现在处于尤里的掌握之中,呵呵~~,他长得很像盖茨哦。你要做的就是打掉几辆尤里的[轻坦克],然后他会给你一大笔钱,不过这么多钱在这一关也没什么用处。同时你得占领并好好守卫你的几个电厂,每个电厂处都放上一个狙击手,最好放在步兵车里,因为尤里也有[病毒狙击手]。
点齐人马之后攻过去炸平核弹发射井就可以了。注意一点,你的闪电风暴比它的核弹快,出来之后马上放一个炸掉电厂,然后再迅速占领电厂,你可以免受一次核弹的攻击,不过这要看你动作够不够快了。
地点:埃及
故事内容:尤里已经抓住了爱因斯坦教授,并且尝试着让他加速他们的心灵控制器科技的完成。现在我们必须立即营救出爱因斯坦教授并且摧毁尤里在埃及的所有武装力量。 任务内容:
任务一:摧毁尤里在大金字塔旁边的生化反应堆以营救爱因斯坦。
任务二:摧毁尤里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