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来到了埃及。这一关刚开始的时候得小心防守,出来的时候会有四辆坦克杀手,恰当运用可以抵抗住尤里的坦克攻击。在你基地旁边有一个小金字塔,用大兵占领可以以一当十。初期守住之后就可以去洗掉尤里在地图右下角的部队并占领油井。仍然建议用光棱进行最后的战斗,因为坦克杀手对建筑的伤害较小。把金字塔旁边的尤里的[生化反应堆]打掉之后直升机就会来接爱因斯坦。他说在制造那个心灵控制器时他动了些手脚,所以在7分钟内我们可以利用此物向尤里进攻,当然在7分钟后心灵控制器会自动毁灭。在其周围建造电厂以启动心灵控制器。最后的残兵游勇用谭雅清理就可以了。
地点:澳大利亚悉尼
故事内容:尤里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建造了复制中心打算复制各国领袖。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在他达到目的之前摧毁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