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小学六年级初潮来了以后,月经就一直陪伴我至今。每个月的那几天都特别烦恼,不只是因为来那个东西不方便,更是因为来那个东西的第一天或是第二天肚子会痛或是腹部会痛,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痛经!其实我不是每次来都痛的,记得初中时没痛过,高中的时候也很少,但是不知咋的,到了大学就痛得比较多,几乎每次都会有些痛楚,害我那时每到月经来时的第一天第二天都会精神紧张,害怕疼。
记得有一次疼得最厉害,那时候刚好是在宿舍,好像是第二天吧,疼得我躺在床上哇哇叫,眼泪忍不住流出来,躺得很不舒服,平躺着疼,侧躺着也疼,那时候想杀人的心都有了。疼了好几个小时,疼的多了,经验多了之后,我发现只要经期期间我用热水洗澡和泡脚,不吃冰的饮料和辛辣的食物,来月经时肚子就稍微好过那么一点,虽然还是那么痛,但是相对过去痛得直冒冷汗、手脚僵硬而
言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我都是这样子做的,至少在心理上可以得到些许安慰!
也不是没有想过要治疗这该死的痛经,但举凡传说有些效果的法子,我都一一试过了!然而,痛经一点也没有见好转过,真是让我无比的失望。土方、偏方试了不知多少,终于让我死心了,转而投向一些专门治疗痛经的产品。不得不说,我的运气真的不咋滴,像什么痛经贴、痛经冲剂、痛经药丸什么的我都买回来试过,可惜还是一点效果也没有,白白花费了我不少钱,真是心痛死我了!后来,我毕业出来工作后,这种痛经症状越发严重起来。
我猜想,这也许和平时熬夜不注意饮食休息什么的有些关系吧!自从工作以后,我发现再也不能像在学校时那般随意了,不舒服就请假对我而言就是一种奢侈!就这样,我越发渴望有人能拯救我于痛经中。就在那一天我又痛经了,我抱着暖水袋趴在桌上,整张脸煞白煞白的,同事见了赶忙问我怎么了,我就说是痛经啊!同事愣了一下,接着我怎么不用宫易康静电理疗贴啊?
我愣了一下,疑惑的问了一句宫易康静电理疗贴是什么啊?同事无语的看了我一眼,然而在我的电脑上飞快的打了一串字母(www。gongyikang。com)而后进入一个网页中。我一看,原来是宫易康静电理疗贴他家官网啊!于是,我一边听同事说这个宫易康静电理疗贴,一边细细浏览起其中的内容,这才发现这是一款多么好的治疗痛经的产品啊!而且,同事也告诉我,公司里很多人都用这个,效果特好,本来还以为我也知道呢!哪知……
据了解,宫易康静电理疗贴可从根本上改变虚寒体质,濡养子宫,关养安神,使气血充盈,讯速改善人体血氧的输送能力,保证新鲜的营养源源不断地供给子宫,快速提升和改善子宫活力,解决多种经期不适,如腰酸,小腹痛,经期不准,量多或量少等,特别适合像我这种痛经女性使用。心动之下,我立马在他家官网下了单,定了一套宫易康静电理疗贴回来。货很快就到了,欣喜之下我赶忙用了起来。用了之后,我才发现当初的决定是多么的明智啊!要不然,我还无法摆脱痛经的困扰。说实话,我万分感谢宫易康静电理疗贴,它实现了我多年的梦——痛经不再来,月月都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