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心才是最远的距离
1、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2、我不缺爱,你的离开,只是让我少了一个习惯。 3、总有一些念头挥之不去,总有一些情绪无法释怀。 4、你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5、幸福的事情,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里面的笑声有多大。 6、笑有时候并不是最好的良药,有时候它只是最好的掩饰而已。 7、青春就是疯狂的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 8、我需要增肥,这样才有力气承担你给的伤痛。 9、如果当初没有相遇,或许我不会是现在的我。 10、你教会了我如何去爱,在你离开时,却没教会我如何放下。 11、有时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发现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 12、当依赖变成一种习惯,却再也舍不得离开。 13、不必仰望别人因为自己亦是风景。 14、多少时候,因为得不到,才假装不想要。 15、别说我花心,我曾经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用心。 16、没有任何一段感情,值得让你为之牺牲掉自己的尊严。 17、有时候,你越隐藏你对一个人的感觉,你陷得越深。 18、晚安这两个简单的字,有谁能一天不落地对我说一辈子。 19、彼此刚刚拥有的默契,你却放手选择了抛弃。 20、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21、爱若疼痛,就不叫爱;爱若卑微,便不再是爱。 22、总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心也莫名被刺痛了。 23、这个世界上最痛的痛是,哀莫大于心不死。
25、那么多的想念,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停止。 26、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27、没用的东西,再便宜也不要买;不爱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赖。 28、你可知道,当你和别人好时,我有多么的不安。 29、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是多余。 30、身边就那么多的位置,有人来,就注定要有人离开。 31、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坚强。 32、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33、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34、爱情,让时间匆匆而过,时间,让爱情消逝于无形。 35、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终究会过去。 36、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心脏,我不跳你就得死。 37、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会回来。 38、我怕一毕业,身边就少了那群能让我笑的疯子。 39、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40、若爱便爱,若不爱就散,散了就散了。 41、世界上最难受的就是当你最好的朋友难过你却无能为力的时候了。 42、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情是,看着我心爱的人爱上另外一个人。 43、太过美好的东西从来都不适合经历,因为一旦经历便无法遗忘。 44、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当爱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45、爱人的心是玻璃做的,即破碎了就难以在愈合。 46、想要忘记一个人,就要对学会对另一个人依赖。 47、有时候不需要太华丽的浪漫,简简单单的小幸福才是真。 48、我会用我牵强的微笑,活出无人能比的高傲。
49、不期待你也喜欢我,就这样一直维持陌生人关系。 50、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个人行走。 51、明明心里早已经崩溃,我还要对你们说无所谓。 52、爱,就是没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设前提的宽容。 53、我总是在担心失去谁,现在想想,有谁会担心失去我。 54、有些烦恼是我们凭空虚构的,而我们却把它当成真实去承受。 55、有时候,让别人在乎你的最好办法,就是不那么在乎他们。 56、我只是一个陪你疯了一场,短暂狂欢的过客。 57、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二百五,再难再险就当自己是二皮脸。 58、我的故事多了一个你,你的情节却永远少了一个我。 59、若我对你不再依赖,我的自在,你还爱不爱。 60、别人爱怎么想那是他们的事,你就是你。 61、感情上的伤,一般都是两败俱伤,很难有谁可以做到全身而退的。 62、人的一生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是:“没事,我很好”。 63、没有你给的勇气,怎么会有今天对你的依依不舍。 64、再丑的人也能结婚,再美的人也能单身。 65、阿狸说,忘掉桃子是世界上最难的事。 66、我宁可安慰自己,有遗憾才会美丽,够遗憾才会铭记。 67、我不能允许任何的背叛,任何人,任何形式,任何理由。 68、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 69、原来爱情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只是我记得你却忘记了。 70、那些青春那些爱,那些叛道离经的彷徨。 71、有那么一个人,放在心里会疼,拿出来会窒息。 72、明知是场戏,还要陪你演下去。
98、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欢上别人,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你。 99、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呢? 100、没有结局的凄美谢幕,人生,不过言尽于此,刻画不出完美句点。 101、笑自己多情到无所谓其实也没真正的爱过谁。 102、心碎一旦到过极限,用多少岁月,都愈合不完全。 103、我们终于可以用陌生人的关系,一辈子都在一起。 104、永远都不要放弃做自己,因为人生很短根本没时间模仿别人。 105、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106、我们不停的翻弄着回忆,却再也找不回那时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