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看这部片子就是纯粹地想欢乐下,可是没想到看完之后全身会这么无力,心情变得如此沉重。俗话说得好啊,正确的选择成功的人生,no zuo no die。既然是自己的的选择,没有被谁忽悠着才去看的,我也不好对这动机说什么了。欢乐来源于吐槽,但你遇到一部神剧的时候,你会顿感无力,而且为有这么一帮人的存在,深深地为祖国的电影业前景感到绝望和悲哀。天~哪~~~~~~~,这么渣的一部戏你们是怎么鼓捣出来的!!!他们怎么能这么有自信在十年之后再在院线上映呢?!我活了这几十年想破脑袋瓜也想不清楚哇!果然是人至贱则无敌。
对于这神一样的电影,喔不,视频,我能说什么呢?渣一样的演员渣一样的演技,渣一样的剧情渣一样的台词,渣一样的场景渣一样的特效,渣一样的道具渣一样的配置,渣一样的导演渣一样的团队,渣一样的年代渣一样的服饰,渣一样的化妆渣一样的武术,这视频就是整一个渣渣!你们这帮人放弃治疗也太久了吧!冯绍峰和杨幂也就算了,人家还年轻不经世事,不懂得怎么演导演你教啊,你干哈吃的。而且选在人家大婚之际放人家十年前演的戏,你们这帮人会不会太黑了点。是会让人家失去对生活对婚姻的希望的啊,你让人家怎么圆自己的谎,打自己嘴巴吗,真是的,太不友好了,以后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
好,我们就来看看这部触目惊心到惨不忍睹的视频到底
是个什么样的渣渣。影片对自己的定位非常不明确,历史上有那么多个史料丰富大家已经拍出套路的朝代你不选,非要选在不知水深水浅的战国。于是我们的战国时代的祖先一部分成了住在窑洞脸上画着油彩朝天睡觉的原始人,一部分成了住在茅草屋里整天想着发财的穷人,一部分呢,住在类似于青楼的屋子里。这个类似于青楼的屋子里的就是我们的宰相——孟尝君了(妈蛋要不是最后他说自己是孟尝君我死也联想不到这个猥琐大叔就是我们风度翩翩、战国四公子之一的孟尝君),堂堂一个齐国的宰相,用不着把自己的屋子弄得跟个青楼似的吧,他选儿媳的时候我差点以为这是某个青楼的歌舞表演。片头的前五分钟就是在告诉我们那个大寒、和桃花开终于在贫民窟里长大成人了。你丫的还叫“桃花开”。你叫桃花虽然俗了点我还不会喷你,但你竟然叫“桃花开”?你知不知道“桃花开”是个动词词组?你小学语文老师没教你?接下来震惊我们的就是特效了,哇!这样的特效你也敢出来混?现在稍微懂点特效的人都能做得比你好行不行。一块幕布几块塑料就能营造出来一个瞭望的空间了,你接受现实吧。好了,大寒和立春要下山觅食了,你看他们来来回回的那几句台词,你是用人单位你会要他们啊,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在战国谁的命值钱啊。第一次出去执行任务立春就莫名其妙地死了,那谁黄鸟人家连刀都没拔出来哇,你死了你不能冤人家吧?难道是大寒把立春捅死了,不
要吧,他们这么相爱。看到这里才知道他们没有丢下他们村里那群孩子,原来是这么高风亮节地出来挣钱养家了的。这个桃花开目睹了凶杀案的全过程,被喷了一身的血(脸上那血喷得简直太艺术了,而且第二天那血愈发鲜艳了),呆呆地跟人拍了个掌之后就说要坚守自己的承诺,放弃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富贵生活,你丫脑袋被驴踢了?什么时候你的道德观念这么深刻了。然后亮点来了,这个孟尝君破天荒地要了这个浑身脏兮兮的贫民窟女孩当自己的儿媳,儿子也没有发话说什么呢。的确,婚姻大事嘛。但你后来说这是你自己的媳妇是怎么回事,“媳妇和刺客都要活的回来”?大寒你们没有这么高的技术就不要当刺客好不好,第一次任务同伴没了,第二次任务把雇主暴露了,你还让不让人家混了,去哪儿哪儿就是灭门啊。人老头辛辛苦苦挣钱也不容易,这么老了还想着能退休安享晚年呢,结果落了个自刎的凄惨下场,你是何居心啊,你说吧,你是不是故意的!还有啊,你这个武术打斗场面你糊弄谁呢?两个人奔跑着下山最后打了两下输了之后还能嫣然一笑说下次还有机会,大寒和老头以一敌无数每人一刀对方就倒下了,而且衣服没破一点血没有,你是心疼衣服呢还是买不起颜料?看到后来实在不明白整个梗到底说的是什么,孟尝君好好的你劫人儿媳干嘛啊?你要生存你干活啊,你不是命都可以不要吗?劫就劫了非要把动机搞得这么高大上。我猜结尾老头和大寒死的时候剧组
一定是想营造点慷慨激昂、凛然赴死的赶脚,但是好可惜,我完全没理解他们死了有什么不值得。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你们讨生活失败死了很正常,有什么高尚的。这不,你死了,那群你心心念念的孩子不是活得更好,他们还会念之乎者也了呢。桃花开毅然决然地甩了贵公子骑上千里良驹奔赴贫民窟开启自己新的贫苦人生,为民开教化。喔,忘了说他们的“爱情”了,这爱情确实来得不明所以,被劫之后各种虐各种甘心忍受自得其乐,在看了男方的家庭环境之后心里还时刻挂念着,这是千古第一奇女子啊有没有。最后大家都死翘翘之后,剧组终于给营造了一个应题的场景——下雪了,桃花开了,桃花开在底下心满意足地想着大寒。说到场景,还真没有一个场景是正常的。说是战国年代,但为毛从头到尾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气息都让人感觉只是近代呢。还有这个摄影是怎么回事,你想制造一种眩晕感吗?很好,你成功了,看下来我确实觉得很晕,恶心想吐。这样的摄影水平我能说我也可以吗?不是专业的吧。对于这样的剧组我只有一句话:精神病院出门右拐直走,不送。业界良心啊! 这么惨痛的经验教训教育我们一定不能贪一时之欢而做出不对的选择,我们以后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审美观不能让它再受到这么严重的污染了。 当然,如果你觉得你定力十足看完之后不会像我这般厌世,神剧《大寒桃花开》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明茨伯格被称为管理学界的离经叛道者,在其《战略历程:纵览战略管理学派》中,他并没有给战略一个明确的定义,而是把战略理论归结为十个学派,并一一点评。他认为,简单从一个角度来解释战略就好比是盲人摸象:摸到鼻子的人说大象是一条蛇,摸到耳朵的人说大象是一把扇子,摸到膝盖的人说大象是一棵树,摸到尾巴的人说大象是一根绳子,摸到大象身躯的人说大象是一堵墙营销3.0版本,令人应接不暇。那么,营销的本质是什么?
很多人觉得这是已经有定论的话题,不值得讨论,当然也有人说营销就是4P,或者4C,则是典型的一叶障目不见泰山。最初在美国,营销的含义是:若干市场因素的各种结合从而影响市场供给,这些因素包括促销、推销、有组织的销售活动。1967年,菲利普构建为出发点的产物非但对人们的工作无益,反而使人迷失。营销理论需要从本质上去解构。解构主义领袖人物雅克一个问题不可以一次性、终极性地解决,而只能是分步走,分时间、分空间、分不同的角度来解决。对营销的重建与深度认知,须先从各方面多视野地去看待营销,尽力地去勾勒出它的一个暂时性的全貌;然后再对这个全貌的每一侧面进行批判性的分析与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