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个秘密
大家好,我叫XXX,是个名副其实的大馋猫。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关于偷吃的秘密,然而在这好多秘密中,只有这个秘密,我不敢告诉严厉的老妈。
那天上午,老妈买回了六个猕猴桃,准备等出差的老爸当天晚上回来了一起吃。
为了防止我偷吃,老妈特地把猕猴桃藏了起来。
哼!就算她藏了起来,我也找得到。
于是,我一边冷眼看老妈藏猕猴桃,一边装模作样地读起书来。待老妈上班后,我在家里开始了翻箱倒柜。没多久功夫,我就在衣柜里找到了老妈藏着的猕猴桃。我拿出一个,仔细瞧瞧,咦,软软的,皮上还有些小绒毛呢!这就是猕猴桃?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了再说。我正准备往下咬,突然,我停住了:“老妈回来发现了怎么办?”我灵机一动,赶忙拿来一根吸管,插进猕猴桃里,一吸,就“吃”到了猕猴桃,嗯,酸酸的,甜甜的,挺好吃。就这样,我一口气吸掉了3个猕猴桃。别以为我会将吸掉“内涵”的猕猴桃抛弃,我才不会那么傻呢。我是将它们的外壳轻轻地抚平,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回原处。
晚上,老爸老妈回来了,老妈高兴地到衣柜里去取猕猴桃。当老妈取猕猴桃时,发现有三个猕猴桃变成了空壳,便问我:“是不是你偷吃了?”“不是我,可能是老鼠吧!”“老鼠?”老妈半信半疑,开始找老鼠。我呢?却一溜烟跑了。
朋友,听了这件事,你觉得我该不该向老妈坦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