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变形计》有感
人生,都有许多第一次,也遇到很多事,只有经历过后才知道自己的对错。——题记在每一次响起语文课的铃声时,语文老师就拿着语文书或者是拿有成千上万种知识的语文书一步一步庄严得走进教室,而这次不一样,老师手上并没拿书,而是两手空空很有绅士风度得走进教室,说给我们看《变形计》,全班同学高兴得都跳了起来。
在开始刚看不久时,我们都觉得很好笑,总觉得里面的主人公吴宗宏很黑、
很脏。而里面的二号主人公易虎臣很好、很幸福。越看到后面就越想哭,当我们老师放到变形第七天的那感人的一集,我那如珍珠般的泪水禁不住往下滑落??我感觉到了他们的友谊,他们虽然相识只有短短七天的时间,但这短短的七天让他们成了一辈子的好兄弟??
在看完《变形计》的一大部分后,我感受到自己的幸福,感受到自己有非常非常多不足,感受到自己不够坚强。
看完《变形计》我学会了坚强,学会怎样去克服困难,学会了学习是多么重要??学会了非常多东西。
看完《变形计》,我感受到山村的孩子想去上学、吃东西等是多么困难,山村那上学要走几个小时的山路,而在城市上学都是有校车到自己家门口来接送;山村那一天只能吃两餐,餐餐都是那讨厌的洋瓜,在城市里每一天都是三餐,有时候还多过两餐,每餐都大鱼大肉??,从这里就可以感受到山村的生活里多么辛苦,而我们又是多么幸福!
人生,不能处处都有爸妈的保护,我们要向山村的小孩学习,学习他们的坚强,学习他们那刻苦学习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