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西畴县蚌谷乡,这是一个美丽的小乡镇。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适于居住的好地方。街上有一条河流,河水清澈,以往人们都到河边洗衣服,河流两旁居住着许多人家,蚌谷真是一个山美水美的好地方。 近几年来,我的家乡蚌谷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以前很窄的马路变得宽阔了,越来越多的汽车穿梭在马路上。一到晚上,一盏盏路灯把街心照得好象白天一样,很多人都在这明亮的大街上散步。在观音山脚还建了一个文化广场,平时供人们去哪里跳广场舞,晒谷子,街天专供赶集的车辆停放,这样,即使到了很热闹的街天,大街上也不会出现拥堵现象。
蚌谷还是一个“水果之乡”呢?听妈妈说以前这里的农村都是种的稻谷,可现在我看到的全是种满桃子、桔子、柿子、葡萄的果园,几乎家家户户都种葡萄树、梨树,一到水果成熟的季节,四面八方的人们都赶来这里品尝和购买这些新鲜的水果。相信你也很想来看看这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吧,那就马上来我的家乡瞧一瞧、玩一玩吧!
我非常喜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