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色
我的家乡非常的美,那里群山环绕,空气清新,使人陶醉!春天山上的树木都绽开了嫩芽,碧绿碧绿的,好看极了,如同一个个小精灵刚刚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衣服一样。夏天的树木已经长大了,变得非常强壮,夏天很热的时候,它就无私地为人民服务着,为人民遮挡太阳的强烈照射。秋天它们换上了一件橘色的衣裳,树叶有时落下来就像是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偏偏起舞,冬天又冷了起来,它们换上了一件雪白的大棉袄。
我家的池塘边都种满了柳树,一阵微风拂过,它们翩翩起舞,还甩着它们的小辫子,水里有成群结队的小鱼,它们在小草之间来回游动,最可爱的是他们调皮淘气的吐着一个个小泡泡,真是太可爱了! 我家的花坛更是美了,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争奇斗艳!里面有仙人掌,桂花,迎春花,菊花......等等,都美丽极了!春天来临,有些花开的姹紫嫣红,像一个个花仙子在跳舞一般!真是太美了!
尽管我的家乡不是最美的,可能有很美的地方,不知道那里是什么样的,会很美吗?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家乡是最美的,是任何人都无法想像的,如果你们觉得我的家乡美的话就请你到我们这来游玩好吗?我一定会让你们大饱眼福,让你一次看个够!
啊!我的家乡——蚌谷好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