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溪漂流的N大理由 理由1
四明山北溪漂流地处有“天然氧吧”、“避暑胜地”之称。 理由2
群山环抱,一溪中流,溪水曲折,左冲右突,跌宕起伏,落差适宜,张合有度,奇石幽潭遍及全程。
理由3
柏坑古村漂流景区:
“柏坑古村漂流”“柏坑峡谷漂流”开业时又称【甬江源漂流】,它坐落于大山的最深处,原生态植被保存完好,两岸峡谷风光秀美,漂流河道自然险峻,它有2个河道,全部采用目前最先进、安全的自排水式双人双桨皮划艇,一条河道相对平缓,适合带上你的孩子一起体验漂流的乐趣,但也经常出现惊险刺激的地方让你大声惊叫哦!另一条河道的漂流则需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哦,那里水流湍急、九曲十八弯,108米的落差让你心惊肉跳,坐上皮划艇急流而下宛如“水上过山车”,但漂下来后虽然你的两腿在发抖,可你一定会大呼“过瘾”,有了勇士般的感觉,因而此河道被人们称为“浙东勇士第一漂”。 景区地址:宁波奉化市大堰镇柏坑村
溪口360漂流景区:
溪口360漂流景区位于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溪口,紧邻五星级酒店银凤度假村,交通十分便捷。景区内现有四个休闲项目。
一、休闲趣味漂流 位于剡溪河畔水质最清,流量最大,如在仙境博舟,似在画中畅游。过跌宕起伏的急流险滩,冲有惊无险的水坝滑道,老少皆宜其乐融融…………!
二、峡谷刺激漂流 位于龙观乡雪岙村,穿越深山峡谷的极品漂流河道,遮阳蔽日,落差108米,沿途激流险滩,飞舟而下,浪花飞溅,一路欢笑,一路尖叫,在潺潺水声与花香鸟语之间,全身心享受一次即刺激又浪漫的旅程……2010年荣获宁波市最刺激的漂流景区。休闲趣味漂流位于剡溪河畔水质最清,流量最大,如在仙境博舟,似在画中畅游。过跌宕起伏的急流险滩,冲有惊无险的水坝滑道,老少皆宜其乐融融。峡谷刺激漂流位于龙观乡雪岙村,穿越深山峡谷的极品漂流河,道遮阳撇日,落差108米,沿途激流险滩,飞舟而下,浪花飞贱,一路欢笑,一路尖叫,与浪共舞,快乐无限。随着龙溪遂道的开通,从溪口到雪吞漂流只需10分钟车程。
三、360度水上拓展乐园 超级新玩法,有胆你就来,挑战你我他,快乐乐翻天。景区内八大水上趣味拓
展项目,构思巧妙、妙趣横生,游人在动感十足的拓展游乐项目中,尽情挑战自我,在拓展中一起去感受“笑”的快乐最适合学校团体活动,企业团队拓展培训,家庭亲友自驾游的超酷阳光会所。
雁苍山漂流景区:
雁苍山,是宁海一座六珠胜的罗汉地。从甬临线的梅林转象西省道西行七公里处,就到了雁苍山的入山山下刘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平桥、碧水、斜杨、游鱼、银杏……等构成的画面,呈现出依山临溪、古朴和谐的山村风光。 浙江省第五地质大队在《宁波市旅游(部分)资源考查简报》中称:“宁海雁苍山地域广大,谷地幽深,景色秀丽。有与地热活动相联系的热气、泉水分布,气场明显,为练功佳地,还有许多文物遗迹,距深圳温泉仅数公里,适宜建宜休养练功和旅游为一体的最佳景区。”
宁海雁苍山漂流位于宁海县深甽镇沙地自然村,距全国三大优质温泉之一的宁海森林温泉仅6公里,距宁波市区约60公里,距离象山县约60公里。宁海雁苍山漂流以峡谷溪流为特色景观、集皮筏漂流、山水观赏于一体。漂流总长2.5公里,从深甽镇深甽村,顺流而下至沙地自然村,时间约半小时。露天烧烤场已开放,在山水观光的同时,动手制作一顿美食,也另有一番趣味。 景点地址:浙江宁波宁海县深甽镇沙地自然村 去雁苍山漂流(深甽漂流)的N大理由 理由1
距全国三大优质温泉之一的宁海森林温泉仅6公里。 理由2
宁海雁苍山漂流以峡谷溪流为特色景观、集皮筏漂流、山水观赏于一体。 理由3
两岸群峰叠嶂,瀑布挂川。
四窗岩漂流景区:
四窗岩位于余姚市南210华里华山乡东南大俞顶上,有一块长方形悬崖。崖腰有洞,内有四穴,远处仰望犹如楼之窗户,以通日月之光,四窗岩故得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