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到玉树那里帮助受灾的人们。
我会画一个生命抢救仪,让它检测出泥土中是否还有生命。如果有生命,它就会以每小时九亿公里的速度用吊环套住他(她)的脖子,用吊钩钩住他(她)的衣服,然后把幸存者拉上来送到医院去抢救。
我会画一栋大房子,让那些受灾的人们都住在里面,不用再在寒风中发抖。让那人感到世界各地的人都在关爱他们,忘去那失去亲人的痛苦,淡忘过去,开始新的幸福生活。
我会画一大堆得食物,让他们吃得饱,让妈妈有奶水给小孩喝,让身体充满活气,充满活力。让他们晚上不会被肚饿而难以睡去。让他们逃跑时不再有气无力,走得很慢,而来不及逃出余震而倒下来的物体。
我还会画一所学校,它让孩子们再次上学,再次把希望撒在了这里。希望他们健康成长,认真读书,以后用自己出色的成绩回报祖国母亲的关怀。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会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