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亲爱的老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岁,乌黑光亮的头发,虽偶见几根银丝,但丝毫不影响他的魅力。
我的爸爸是个万事通。无论多么困难的事情,只要到了他的手里,都能帮你解决掉。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遇到一道特别难的题目,我思考了半小时,也没能解决。我只好向“万能”老爸求救。只见爸爸双手托腮,眉头紧锁,正全神贯注地思索着,还不时的用笔在纸上画画,算算,可认真哪!不一会儿,他从椅子上弹起来,高举双臂,大声叫道:“我会了。”接着他再慢慢地将思路和方法告诉给我,最后我们一起把难题解决了。
还有一次,家里的电脑坏了,爸爸就自己动手修理。只见他一会儿装这盘,一会儿装那盘,一会儿弄主机,一会儿弄键盘,搞得旁边的我晕头转向的。忙活了大半天,电脑终于起死回生了,我对老爸更是敬佩得五体投地。
瞧,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不怕困难,爱思考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