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清明节作文
条,四周长满了许多高高的杂草。我把带来的锄头拿起来开始锄草,一边看艳阳高照的天空一边自言自语地说:“就算再苦再热,也要把杂草给锄好。”锄完草后,我和爸爸一起负责把杂草给扔走。渐渐地,杂草没有了,墓碑台上的杂草没有了,墓碑四周的杂草也没有了。
我们在整洁的墓碑台面摆上了一束美丽的鲜花,还放了几个红彤彤的苹果和香喷喷的梨,供上了一杯茶。最后,我们站在墓碑前向已故的祖先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以表示我们对他们的怀念和敬意!
这时,一列火车经过了,火车司机按喇叭的声音像是对祖先的问候。清明节,让我们缅怀先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