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5:17 来自QQ 全部转播和评论(471)
肖航:
#聚焦十八大#可惜我今天没看到 在学校举行期中考试真可惜 不知道没监考的老师看的怎么样
田超:
#聚焦十八大# 打开电视,全是胡爷爷的头像......
刀尖向前:
#聚焦十八大#多关注民生
牧牛人:
#聚焦十八大#代表是谁,代表是怎么选出来的咱们不知道。悲代表了
小二:
黄锦湫:
#聚焦十八大#关注的更多是解决民生问题
希望:
#聚焦十八大# 一位国外留学的朋友说:妈妈,哪都没有祖国好。我想回家。 寻水的鱼:
#聚焦十八大#我想说我们外地打工的何时能拿到经济适用房。
施展-Exploit:
胡锦涛在十八大报告中强调,在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一以贯之的接力探索中,我们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九十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聚焦十八大#
人文科学系学生分会信息:
#聚焦十八大#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改革户籍制度促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
孟飞:
#聚焦十八大#咱们的代表是否是代表的是人民群众的最根本利益?不管是谁当董事长,总经理,首先要把吏制搞好,这样国家才能有个长足的发展,人民才能有更好的小康生活,才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良好的基础。
梦缘:
#聚焦十八大#充分用网络报纸媒体,电视新闻宣传公布人民代表,政协委员,各级官员 的信息和主张,有才华为民办事 者当选。不称职者罢职。
生活中沉沦:
#聚焦十八大#希望不高,赶紧把钓鱼岛问题解决了就可以了!!!
95:
#聚焦十八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