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八大# 能帮忙顶上去不?
桃子:#最羡慕的工作#致有关部门: 有关部分退役军人参加养老保险的《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财政部》 <2005>17号文件下发后,而我们江苏泗阳一直到了<2009>才公开执行,我们也只有到<2009>才开始缴纳保险金,<等于拖延了四年>我们这些退役人员的军龄都在四年左右。09~12年就才交四年,加军龄总共才8~9年,
郭悦:
#聚焦十八大#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王建华 章利新 蔡敏 刘劼)8日上午公布的中共十八大报告提出,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这是中共首次明确提出居民收入倍增目标。
李琳转播:
|| 我是农民: 牛|| @中国维和警察:#聚焦十八大#推销员也是讲政治滴!
维和哥杨乾坤:上午正在办公室认真收看十八大实况,一保险推销员又打来电话,接通后放在桌上,让他听了一段总书记报告。三分钟后,其小声说“你正在人民大会堂吗?”,我轻轻的说,“嗯!”“不好意思,首长,打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