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八大# 帮忙顶上去呗!很现实的问题。
桃子:我们这些老人都在60~63岁,如一年一年交齐15年,要近70岁才能领取养老保险金,有些人很可能活不到享受养老保险金待遇的时候这些老人没有收入和经济来源,关缴费没有收入,这样生活不但得不到保障,反而使生活更加困难。难道这就是养老保险吗?盼望政府有关部门关心一下我们这些退役老人切身利益问题,
诺颜:
#聚焦十八大#治标不治本。贪腐当头!
余小四:
#聚焦十八大#扯淡到底
西湖先锋转播:
|| @阳光组工拱墅党建: || @之江先锋: #聚焦十八大##围炉谈体会#是的呢。胡总的报告给了我们“自信”!!!大伙好好过日子,明天肯定会更好!另外,锋蜜们听了报告后,有什么体会,或者说有什么需要我们先锋做的更好的,都可以回帖谈一谈。侧耳倾听ing!!
郑志敏:#十八大草根谈#虽是“草根”一枚,但“十八大”那么大的事情,还是必须关注的。早上胡总的报告,真是清风一阵,让人舒坦。中午朋友讨论,普遍认为,最让俺们放心的是:即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此乃草根的定心
程永平:
#聚焦十八大#从来不抱希望,跟阶级社会有多少区别
杨华:
#聚焦十八大#希望说与做能统一起来,真正让民众信服和拥护
陈杰
:
#聚焦十八大#
何晓菲:
#聚焦十八大#庆祝十八召开。。
八贤王:
#聚焦十八大#如果能把拿出对十八大作安保工作的精神和态度,力度。别说钓鱼岛,就是火星都打下来了。
罗胜:
#聚焦十八大#成功召开十八大会成为骄傲,为中国小康建设美好家园;为中国加油…
红花木莲:
#聚焦十八大#房叔啊!少住一套房,温暖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