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爱作文
谢谢妈妈的爱
真是恨不得每天把所有的书和本子都带在身上,我已经不好意思再开口请妈妈中午回去帮我把我忘带的东西拿来了。是秋天还好,不热不冷的,跑一趟没什么大碍。可夏天和冬天呢?要么烈日当头,要么寒风呼啸。妈妈不允许我一个人回去拿,我俩一起去又太浪费时间。结果每次都是我心酸地看着妈妈“噔噔噔”飞快地跑下楼,去给我拿本子,而我却在妈妈办公
室中舒服地吹着空调或暖气。每次看着妈妈满头大汗的或瑟瑟发抖的样子,我都十分难过。而妈妈匆匆忙忙地又接着去工作,连丝毫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妈妈,谢谢你的爱!
妈妈除了要忙自己的工作,还要带着我匆忙地奔波于学校,培优班,书店,超市之间。在超市,我理所当然地帮妈妈拿东西,而妈妈却心疼地抢过来。在培优班,妈妈把我送进班中,自己来不及喘口气就又得奔波于家和书店之间,还得惦记着接我。
记得有一次上完课,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正在菜场买菜的妈妈也只带了一把伞。可她却坚决的把伞让给了我,自己淋了回去。虽然她口头上说“大部分路都是坐车的,没什么关系”,可我却分明看到她发着抖。回到家,我俩都感冒了。妈妈不顾自己也发着烧,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我病好了,她病也好了。可我病好是因为妈妈细心地照料,而妈妈病好完全是靠自己的免疫力慢慢地挨过去的。
妈妈,谢谢你的爱!
每天,你为我做好可口的饭菜,我谢谢你;每天,你都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谢谢你;每天,你把沉浸在美梦中的我唤醒从而避免我迟到,我谢谢你。而同你对我比山高比海深的爱比起,我这点谢意又算得了什么呢?
妈妈,谢谢你的爱,我也同样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