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任它飞翔。我要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那个能为我哭,为我笑的妈妈。
妈妈,我从来没有这样与您交谈过,这么一来,还真有点难为情呢!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让我感受到人世间的真情冷暖;是您给予我的生命,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是您含辛茹苦的供我上学,让我能够畅游知识的海洋。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养育之情!
记得那是第一次离开家,要跟随老师到实践基地去。您怕我不习惯,怕我受伤,怕我感冒。于是提前好几天在家里忙忙碌碌,把该带的不该带的一同给我装到书包里去了。我当时不理解您的想法,还曾因书包太沉跟您抱怨过呢,但事实证明您是对的,当天气骤变我穿上您强给我装的棉衣时,我在心里郑重的跟您说了一声对不起。
转眼间,小学的时光要结束了,我要考中学了。因为咱们家的户口不在这边,所以没办法加入到划片的行列里,只能靠自己的本事了。这时,我知道妈妈您一定急坏了,您怕我考不上理想的学校,于是,妈妈您开始带着我踏上“求学的道路。”不管是凛冽的寒冬还是炎热的酷暑,您每天都陪着我去家教中心辅导功课。有一次晚上放学回来,下着小雨,由于您眼睛不好,我们撞在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车上,您当时光顾着护住我,结果自己却被汽车锋利的钩子刮破了胳膊,看着鲜血混着水珠一滴一滴的从您的手臂上滴落下来,我的心里酸酸地,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于是,我发誓一定要好好考,决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就在学校通知我到学校报到的那一天,您笑了,您笑得是那样灿烂。完全把前几天的焦虑抛到脑后了。妈妈,看到您这样,女儿也非常高兴。
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我永远忘不了风中您为我披棉衣,永远忘不了雨中您为我送
雨伞,永远忘不了病中您送我去医院……妈妈,您对女儿的疼爱何止是这短短的文字就能写尽的?我只能说:妈妈,无论今生还是来世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您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