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瓜果飘香;冬天,白雪皑皑。假如让你选择你最喜欢的一个季节,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秋天。
秋天,它代表着勤劳和收获。因为只有勤劳地耕种,才能收获美味的果实。如果你不相信我说的话,就来瞧瞧吧!调皮地风儿弟弟到处乱跑,将衰老的树叶婆婆吹下,这一幕正好被农民伯伯看到,他脸上露出无比的惊喜和激动。他立即准备好农作的工具,兴奋地踏上收获的路途。来到田野里,金黄的稻穗向农民伯伯招手问好;饱满的黄豆笑破了肚皮;萝卜姑娘含羞的露出了半边脸。农民伯伯特别高兴,因为,辛勤劳动的成果终于出来了。
秋天,随着它的来临,果园里充满了彩色。咦?这些上怎么挂满了小灯笼,今天好像不是春节呀!走进一看,原来是满树的苹果啊。红彤彤的,难怪会把它认成灯笼。嗯?什么味道这么香,我闻得入迷了,身子跟着香味直勾勾地飘了起来。哦,是橘子呀,黄色的外衣包裹着它诱人的肉体。“哧啦”我的口水都快掉到地上了,我忍不摘了一个,刚想把皮剥开,忽然,一个人冲我大喊:“小偷,抓小偷呀!”我吓了一大跳,扔掉橘子,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低着头就往前冲,也不知过了多久。忽然,我不知道撞在了什么东西上面,一下子撞晕了。醒来时,我发现自己躺在森林里。
我仰望天空,看见风儿在树梢嬉戏,白云在天空散步,鸟儿在快乐地谈话。秋天总是那么美丽!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蝉声连绵的夏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是,我更爱丹桂飘香的秋天。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羞涩迷人,不像夏天那样热情似火,不像冬天那样冷漠孤傲,秋天,她端庄大方,透露出成熟的美!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是唐代诗人李白对秋天枫林的赞美。当你走进枫林时,你会看到地面铺上了一层火红色的地毯,给人一种亲切、温暖的感觉。走在“地毯”上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回头一看,身后便出现一个个深深的脚印。躺在“地毯”上,闭上眼睛,秋风拂过我的面颊,凉凉的却不失温柔。这时,一片枫叶落在我的脸上,我睁开眼,眼前的情景令我惊叹——由于风力稍大,树上的枫叶纷纷飘落,形成了一幅落叶飘飞的景象。那一片片落叶如同一只只大红蝴蝶在空中飞舞,又轻轻飞落我的身旁??
当你步入秋天的公园,最吸引人的是竞相怒放的菊花。它们千姿百态、争奇斗艳,在寒风中傲然绽放。它们虽不像梅花那样凌霜傲雪,但它们具有素洁高雅的品性、绚丽缤纷的色彩、坚贞顽强的风骨,同样倍受人们青睐。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是农民伯伯喜笑颜开的季节。我们来到稻田,金黄一片,一眼望不到边。一阵秋风吹过,稻田里翻起了一层层金色的海浪。玉米地里,你瞧,一个个玉米棒长出了一撮撮咖啡色的“胡须,”正在炫耀自己的成熟美呢! 漫步着回到家,四处竟都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才发现桂花已悄悄绽放了。那小小的花朵,好似一张张甜美的笑脸。好香!我贪婪地嗅了几口,花香顿时在我口鼻中漫延开来。渐渐浸润了我的心扉。我陶醉在这花香中,也沉浸在这美好的秋日里。这纯纯花语属于秋季,这幽幽花香属于秋季。秋,竟是如此美丽!
我爱秋!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寒风刺骨的冬天,而我偏偏情有独钟于硕果累累的秋天。
乡下的秋是金色的世界,田野里像铺上了金色的地毯,麦穗打着飘儿,孩子们在田间嬉戏玩耍,农民伯伯都带着幸福的笑容。这构成了一幅秋天的田园风景画,真是好不陶醉! 早晨,天边才露出一丝鱼肚白,公鸡叔叔睡醒了,开始了他的工作,”喔喔喔喔”,这下村子热闹了,太阳公公从东方慢慢爬出来,当天边的第一丝阳光照射时,鸟妈妈也出来找吃的了,这下村子可热闹了——鸟宝宝叽叽喳喳地叫着,小狗与小猫聊着天,农民伯伯也开始一天的工作了,他们纷纷扛着锄头,去田里收获庄稼,那些小孩则是跟着妈妈去果园摘果实,偶尔也会偷吃一两个。他们的爸爸就去田里挖花生,真是充实极了!
中午,大家都纷纷回家去吃饭,吃完饭之后,大人们会小睡一会儿,则小孩就去捉小昆虫,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晚上,这些乡下人家都把桌椅饭菜拿到院子里,天高地阔的吃起来。吃完晚饭,他们通常会坐在院坝里看星星,秋天的风舒服极了,就像薄纱一样柔软。最后,劳累一天的人们满载着幸福入睡了!
我爱秋天,爱这美丽的“田园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