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中,我有一段快乐的时光,也有一段难过的时光;也有令我感动的时候,还有令我愤怒的时候。这些日子中我过得非常丰富,多得数不胜数。
在这些时日子中,我记得最清楚得日子是令我难过的时候了。你们也想知道我为什么难过吧,猜猜吧,你们猜不出来吧,那我就告诉你们事情的原由吧。原本我过的日子是非常舒服的,一天到晚自由自在,无人来管我,我便过起了逍遥自在的生活。
久而久之,也正是因为这种习惯害我失去了自由,是妈妈他们再业看不惯我这种游手好闲的习惯了,便制止了我的这种行为,不再给我这种自己安排的日子了,而是过妈妈爸爸给我安排任务的日子了。我再也没有了自己安排的日子了。现在我真的很想回到我那个游手好闲,自由自在的日子了,把我这个坏习惯改掉,就不会有现在的这种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