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250字
今年暑假,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那可不容易哦!暑假日记250字
那天,我坐上座位开始骑车了,可是自行车龙头总是左摇右晃的,一点儿都不听我的使唤。没办法,爸爸只好帮我按住了车龙头,这才稳定一些。就这样,练了好久后,我控制车龙头的情况才有所好转。于是,爸爸放掉了双手,只扶住了车尾。我歪歪扭扭地向前骑着,慢慢地,越骑越顺了,为此,心中不禁暗暗得意。忽然,爸爸说:“你自己会骑了,我己经把手放掉了,你不是也骑得挺好吗?”我一听,心中一紧张,“啪”地一声连人带车,重重地摔了下来。紧接着,膝盖上传来一阵疼痛,我一看,膝盖摔破了,鲜血流了下来。我痛得哇哇大哭,边哭边说:“自行车这么难学,我不学了。”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意味深长地说:“孩子,凡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要坚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废啊!”听了妈妈的话,我若有所思:对呀,蜘蛛在风中织网的画面在眼前浮现,要持之以恒。于是,我擦干了眼泪,擦去了鲜血,又站了起来,扶起了自行车继续练习,继续摔,继续练??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骑自行车。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