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珠在空中凝结、升华成六棱花瓣。纷纷扬扬从天空中飘舞飞下。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星星点点的雪花拥抱在一起,将世界点缀。在阳光下映射出夺目的光彩,一闪一闪亮晶晶。
人们走出家门,漫步欣赏着大自然可爱的杰作。儿童嬉笑着、奔跑着,我看见那洁白的雪精灵也在微笑,流下幸福的泪光。
“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城市在白雪的粉饰下成为一抹旖旎的风景。但我总觉得在他温润洁白的皮肤下深藏着别的风景。
当第一朵六棱花瓣缓缓落地时,泥土玷污了他的洁白;一朵一朵、纷纷扬扬、前赴后继。首先落下的雪用自己的美丽做铺垫为后面的雪铺出一条美丽的“红地毯”,让她们尽情的展示自己的风采。难道埋在下面的雪不是美丽的吗?即使“零落成泥蹍作尘。”她们用自己的心灵诠释着别样的风景。
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雄伟的鸟巢、湛蓝的水立方、精彩的赛事。吸引了国内
外游人赞许的目光。但如果没有那些默默无闻的志愿者,这场世界的盛宴又怎会完美呢?
在灼热的烈焰下,他们用微笑迎接着远方的客人;用自己的满腔热忱去帮助疑惑的游人。即使风雨侵袭、酷暑难耐,他们都没有退缩。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团结一心,就能照亮每位游客的心、铺垫出奥运会的成功。在阳光下,它们的身影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他们不正是那些先行飘落的小雪花么?
在成功的背后,一定有别的风景,请关注常那默默无闻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