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1.5小时)
简介:到清远,不能不游北江小三峡;游小三峡,则不能不尝地道的北江风味河鲜宴。最值一玩的就是坐船游北江,此处江面开阔,空气清新,随着船的缓缓移动,心情也慢慢放
松下来,两岸的山景连绵不断地倒影在江中,阵阵江风吹来真是舒畅,沿着小北江溯流而上,虽然无长江三峡“两岸青山相对出”的险要,却胜在山清水碧,满眼都是翠绿惬意。游船之上,最妙的莫过于尝一尝当地船家亲手炮制的“北江河鲜宴”了。限于船上条件,大家千万不要把船餐的口味和城市中大酒店的做比较,我们在船上能享受到朴实渔家的风情何乐而不为呢?如遇暴雨警报不能游江,只能在船上用餐,不减免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