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姥姥带着我和表妹兴高采烈地到街上看艺术花车巡游。哇!街上人山人海,我们在人海中钻来钻去,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落脚点。
不一会儿,花车就到了,美丽的花车上卧着几只又可爱又威武的“狮子”,可爱的“狮子”还不时调皮地眨着美丽的大眼睛。最有趣的是踩高跷,表演者的脚上都绑着一跟棍子,他们高高在上却平稳地走来走去,还不时地扮个鬼脸,惹得我们哈哈大笑,而那些高难度的表演,更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接着来了一群“大公鸡”和“大母鸡”,它们晃着大脑袋,摇着大尾巴,迈着鸡步,昂首挺胸地走来了。它们有的手拉手地跳舞;有的你亲我一下,我啄你一下;还有一只调皮的“大母鸡”在一个小朋友的脸上亲了一下,惹得大家开怀大笑,喝彩声不断??
时间过得真快,表演结束了,花车离我们远了,但我还沉浸在欢乐的场面里,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