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方法:如果用手柄,就太方便了,直接一圈了事。但是,键盘的话,我们看说明,说是SHIFT+后左前,也就是说3个方向就可以了。训练场也没有问题。但是在比赛中,我觉得4个方向更好些,因为有时候你的按键轻重不一样,所以同样的按键,有可能动作是变形了。有时候比赛中,你马赛回旋只能回到一半,球丢了。我开始怀疑是按键的原因,后来我用4个按键后,还是出现了回一半的情况,我想可能与体力或者状态还是有关系。以前fifaonline2的脚后跟挑球就是必须状态好,体力好的时候才耍的出来。
运用时机:在比赛中,在大禁区角的时候,马赛回旋似乎不好做。我都在论坛讨论过,通过我的实践,打比方,从左往右攻,现在已经到了对手的左边大禁区,从屏幕上看就是必须要后下45度开始绕,才可以马赛,这时候,我们的按键就是下左上右,依次按过,即可马赛,就是要让系统识别到你的后下45度。马赛
过守门员是很漂亮的。实用在禁区外,守门员单刀冲出来往往是铲球,这时候,一个马赛,就是空门,那就表演去吧。我曾经遇到过马赛回一半,但是由于前锋身位在前面,守门员回追没追到,不好意思,还是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