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春天:
久违了!盼望着,阳光灿烂的夏,天高云淡的秋,雪花飞扬的冬,这些都不足以攀比我对你的爱,一种赞美、狂热、依恋的爱。
你的沉鱼落雁之貌,可以倾倒一切一切,瞧!花儿争奇斗艳地开放,向你展示它们对你的敬慕;河水潺潺地漫步在你的身旁,还不时的记录下你的俏影;连雨夜会悄无声息地下,生怕惊动你??
风更不敢放肆,暖哄哄的,那样亲切,那样温柔。吹过柳枝,叶儿微微颤动;吹过池塘,水面泛起涟漪。伴着花草清香,鸟儿鸣唱,轻轻抚摸着万物的春风唱起了悦耳动听的曲调。不信?那树梢上发出的“沙沙”声,不正是它的杰作?
太阳出来了,暖洋洋、金灿灿地照耀着你柔嫩的脸颊,同时也照耀着山川、小河、花草、树木、还有我们。
我知道,我并不用把它装进信封,让邮递员载往远方??
你已经看到我的信,你就在我的身边,你也保准笑开了怀,那花盆中的一抹新绿,不正是我的笑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