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彭宏翔 四年级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一眨眼到了2024年。我在美国工作,我是公司的大老板了,大家叫我彭总。
一天, 我哥打电话说:“到我公司来一下。”我就开着我新发明的汽车出发了,我的汽 车是白色的,马达又省油又好。
路上发生了堵车,我按了绿色按钮,车子长出了长长的翅膀飞向蓝天。开着开着前面又发生一场火灾,我立马按下了蓝色按钮,车子两边出现了水枪,三两下就把火熄灭了。继续前进,突然面前出现了大海,我按下了红色按钮,车子变成了潜水艇开下海。海里有五色鱼、娃娃鱼吧,还有些各式各样的生物??
终于到了我哥的公司,我哥在门口接我。他看到我的汽车说:“这是你发明的?”我说:“是我发明的,帅吧?”我下了车,和我哥一边聊着天一边向公司大厅走去??
余田樱子 三年级
一天,小兔要去河对岸去采蘑菇,可是小兔不会游泳,河里还有凶恶的鳄鱼,这可怎么办呢?小兔想呀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他准备利用河里的鳄鱼过河,可要怎样才能让鳄鱼排成一排呢?这个小兔早就想好了。他找来了一些鳄鱼爱吃的东西撒在河面上。一会儿鳄鱼就浮出水面了,还恰好排着整齐的队伍。小兔趁鳄鱼们光顾着吃东西的时候,急忙踩着鳄鱼的背高高兴兴地过了河。
蘑菇采完之后,小兔依旧用之前的方法再次过了河。他边走边看着自己采来的一篮子鲜蘑菇,甜甜地笑了。
小兔真聪明!难怪兔妈妈和小动物们都非常喜欢他呢!
吴昳菲 三年级
小兔的奶奶生病了,妈妈叫小兔给奶奶送药。小兔是怎样安全过了有许多正在寻找食物的鳄鱼的小河的呢?
小兔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河边,看到了好多鳄鱼正浮在水面上寻找猎物。她想了很久,终于想出办法来了。
她对鳄鱼说:“尊敬的鳄鱼哥哥,听小动物们说,你们是动物界最勇猛的水中战士,为了表示我对你们的崇敬,我给你们唱首歌好吗?”没等鳄鱼回答,小兔就唱起歌来:“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我要进来??”鳄鱼们被动听的歌声迷住了,浮在水面上一动不动。小兔趁它们入神时,纵身一跃,转眼就从排成一排的鳄鱼背上跳到了河对岸。
到了奶奶家,奶奶吃完了药,身体康复了。小兔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又要过那条河了,这回小兔会用什么方法过河呢?小朋友们,开动你们的脑筋,想想吧!
有趣的马克
邵一航 四年级
我家雇了个马克王子,它是从“猴子王国”坐宇宙飞船千里迢迢来做我的“管家”的。 它一点儿也不客气,这里看看,那里看看,甚至连马桶也要仔细打量一番。它走到我面前,好奇地问:“你一个月给我多少工资呢?”“不是吧!连猴子都会说人话了,搞什么飞机啊?”“怎么的,有意见啊?”“啊,没有,一个月嘛我给你十元吧!”“太多了吧!”“多吗?我还觉得太少了呢!”“我们猴子家族一元就可以养活一万只猴子一个月了。我们猴子家族共五万只猴子。”“好的,那我就预支给你两个月的工资吧!”“好的。”我和马克约定好了先给我工作两个月,如果不行我再换人。
第二天,傍晚放学时,我看见马克在校园门口等我,我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地走到了它身边,牵着它的手回到了家。到家时,它先烧饭,我坐在书房里写作业。它把晚饭烧好了,我的作业也写好了。我们吃完晚饭,它把剩下的饭菜用一种特殊的袋子装起来,朝天上一扔,不见了。“请你不要觉得奇怪,我只是把它们分给了五万只猴子。”马克说。“噢,我说呢!”
晚上睡觉时,我听见“咯吱??咯吱??”的声音,我拿着棒球棒,蹑手蹑脚地走到客厅里。“啊,马克,你怎么睡在摇晃的电灯泡上?”“我们猴子都是睡在‘树屋’里的,可是你这没‘树屋’,我只能把灯泡当成‘树屋’了。”过了一会儿,我想到:“‘树屋’一般都是在比较高的地方,我们家还有一个睡袋,可以给它,让它到我们家前的那棵大樟树上先住下。于是,我把睡袋给它,让它先住在大樟树上。我也回到房间,安静地睡了。
“叮铃铃??”闹钟将我吵醒了,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顽皮的小闹钟
蒋谨伊 四年级
生日的时候,爸爸送我一个非常顽皮的小闹钟,钟面上的十二个数字清晰可见。
这个闹钟是粉红色的,“头上”有一对圆圆的“小耳朵”。每当我要起床时,它就会发出清脆的铃声叫醒我。每次起床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它。
闹钟的钟面是用塑料做的,里面有一扇窗户,窗户里是一个小日历,能自动翻页。它能告诉我今天是几月几号,星期几。日期上能放出蓝光,这样晚上也能看清楚了。
它有双“脚”——两个轮子。如果在闹钟铃响的10秒钟内没有把闹铃关掉,它想去哪里,就会去哪里,谁也拦不住。
记得有一次,还不知道它的功能,关掉了那“叮叮叮”的铃声后我还迟迟没有起床,那闹钟就好像发现了似的,又自动把铃声开了起来,并把声音开大了好几倍。爸爸妈妈都被吵醒了。原来这闹钟是会听声音的,怪不得它知道我还没起床。
这个小闹钟每次都能把我从睡梦中拉出来,不让我迟到。我很喜欢这个顽皮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