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红白黄色与侦探团
柯南、哀和少年侦探团接到了1年级A班的杉浦开人的委托。开人的父亲是木马庄公寓的所有人,公寓里的3个住户中,有一个人很可疑,所以,希望侦探团能够阻止他做坏事。第二天,柯南他们来到木马庄公寓,却发现公寓在一场火灾中付之一炬。在火灾后的废墟内,柯南他们发现了开人的日记。在开人的日记中,开人把这3个住户分别记录为红、白、黄色。从日记的内容来看,黄色的人是纵火 犯 .柯南他们虽然怀疑「黄人」是纵火犯,但是,警方询问了3位嫌疑人各自不在场证明、喜欢的颜色等问题后,发现谁都不是红白黄。那么,少年日记上留下的线索,究竟是什么意思?
灰原则坚信3位嫌疑人中肯定有1人是黑衣组织派来的。
另一方面,在这次的委托人开人的房间中,发现了大量的微型汽车。然后,从仅存的日记中,柯南察觉到开人将自己设定为黑白人。由此,柯南恍然大悟,确定了谁是纵火犯!
510 柯南vs双重暗号之谜
柯南绝妙推理出了黄色的人就是纵火犯柯南把房子借给冲矢昂,女王愤怒了所以开始斗嘴
柯南说“既然是福尔摩斯迷那么大哥哥一定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