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穿越言情小说推荐
以下是我看过印象比较深或是近期看的,很好看的小说,基本上都是穿越的!!好好看的呢! 红色字体的是我强烈推荐的,不看就是超级大的损失哦。。。至于有些没写感想是因为看过太多有些忘记了,但是都还好看的,毕竟能让我耐着性子把它看完,而且留下印象,说明都有它们的可取之处,所以,也是值得一看的哦!!
1.交错时光的爱恋 是我最早看的一部穿越文,好好看的呢,是穿越文的鼻祖 简介:——“带着梦幻的期待,她穿越时空成为他的新娘,活泼柔媚的她,一再牵动他冰冷孤寂的心。爱,弥铺了千年的距离,串起彼此的心……”
一个现代少女的灵魂,因缘际会,回到了古代。在那讲究“女子无才便是德”的环境中,她的特立独行能否被她的“丈夫”及周围的人接收呢?
2.《跨过千年来爱你》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部,我也是看到排行榜里有才看的,但后面有些心痛,涉及宫廷嘛,咳。。。可是结局还是很好的,呵呵。。。。也算是一代经典穿越文了. 简介:白敏,一个现代女子,无意中回到了千年之前的大兴王朝,以慕容枫的身份嫁给了当朝的四太子司马锐,一个顽劣不堪的男子,相识相知相恋,冥冥中注定的天意可否让真爱不悔,能否不枉这千年而来的约定……
3.《且试天下》一个美艳高贵的侯国公主,她有倾国之颜,更有玲珑七窍心,在那个倾轧辗压的幽幽深宫,她当如何权衡计算才能得那“女子至尊”之位?一个以才名传天下、以武创名骑的纤弱公主,当国难当前之时,她拔剑而起,只是在那天下纷争的乱世,她如何才能卫得了家国百姓? 乱世之中,英才辈出,只是苍茫山顶的棋局只需两人,而掌握天下的至尊,只需一位 !!有点女尊的,但好看! 简介:“苍茫残局虚席待,一朝云会夺至尊!”
东朝第一高山、号为“王山”的苍茫山顶上,有传说中的高人留下一盘下至一半的棋局,并在棋盘上留下这么一句话,那时正是东朝诸国争战,帝业飘摇之时。
家与国,可有相抵?
爱与恨,如何分明?
恩与仇,以何相报?
美人与天下,孰重孰轻?
那双月是否能璧合生辉?
那王与王是否能同心同步?
那霸者与那“天人”是否能得其所愿?
乱世之中,英才辈出,只是苍茫山顶的棋局只需两人,而掌握天下的至尊,只需一位!
4.两世花........应该不算悲吧,最后每个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简介:一部关于穿越的历史小说。主角为追寻心目中爱的人,穿越了一千八百年回到三国时代的江东。作品虽然是写情,但又涵盖了大量的历史事件与江东男儿风采。前后跨越数十年,经历爱、恨、生、死、相聚、离别,有天马行空的穿越,有乱世漂萍的茫然,有金戈铁马的豪情,亦有咫尺天涯的无奈,只是千帆过尽后,终于发现——命运不可改变,而初衷很容易被遗忘。
5.诛颜(架空的!女主穿越到绝色美人的身上历经磨难最终也总算得到了幸福。诛颜,比步步惊心还要步步惊心吧,但是结局还是我喜欢滴。。。嘿嘿。
简介:笑看林动惊倦鸟,枝头淡月是黄昏。
穿越时空,她是才情罕世的绝代红颜,抬眸,人群中只看到了冷入骨髓的他。他如昂首向天的鹰王,傲然天地间却孑然一身,孤独得凄离。他守着一座醉人的城,以恬淡的笑给她一段天上人间深刻的情。
而他,如掠夺嗜杀的兽王,为一统天下而生,为称霸天下而活,邪佞霸道,却纠缠了她的前世今生。他说,“你四年不爱朕,朕等四年,四十年不爱朕,朕等四十年,四百年不爱朕,朕等四百年,四千年……生生世世,不论几番轮回,朕一定会找到你,等你爱上朕。” 然,这样霸气的人,终还是滚落一滴泪,落在她的身上,慢慢晕开。
一抹笑,一滴泪,成全了她今生的爱情。
这是缘,还是孽?
转眸间,窗外细雨如丝,窗前剪影寥落。机关算尽的人,也有无计可施的落拓。世事皆可计量,唯情难料,他爱上她,终究是她的幸,还是他的不幸?
6.月在回廊-新月如沟(女主很强悍,超幽默,古灵精怪,敢爱敢恨,好多情节都要把我笑晕了~~~超好看 简介:双十年华风华正茂——就嗝儿屁了。她哭,还她的大好青春来!于是,青春过头。 七岁孩童,正是自己还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却要去给个更小的小屁孩当保姆……5~想起况复生那句话——找个心理年龄一样的怕人家嫌她太小,找个身体年龄一样的人家又嫌她太老……她不要这个七岁的身体,这要怎么谈恋爱~!
7.若爱只是擦肩而过 女主很厉害,智慧型的,性格也招人喜欢,好好看的 简介:原以为只是一场游戏,却种下了痕,在漫漫时间中,发了芽,再回头,已是花开,不敢爱,却遇到了爱,伤了的心分不清真假,若人生只是一场戏剧多好,若爱只是擦肩而过多好……
8、晓梦迷蝶-秋霁 女主超强悍,性格也特别,她跟其他穿越文女主不一样,喜欢厮守的隐居生活,她就是喜欢高高在上的感觉,就是追求俯瞰群臣的感觉~~~很棒的一篇文章,光是思想就够强悍。 简介:什么?要我退位让闲?舍弃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阳光型格格去做风吹就倒的没人疼郡主!不过这新身体容貌无双,又有个狡猾英俊的狐狸哥哥,最重要的是此人还和我一样嗜权如命,终于找到同类了看来留下也不错,既然老天给我个如此柔弱美丽又有身份的身体,要不把这锦绣江山尽在掌握,我就不叫瑶华。
9.《除了爱我你还能爱谁》好看的类,蛮温馨的一篇,剧情也较特别,很喜欢。。。 简介:茫茫人海,你与我相遇,相知,那又怎会不与我相爱?
你是我命定的恋人,
你不爱我,爱谁?
10.《红颜乱》一部架空历史的爱情小说,一场为夺红颜的朝野之战银芒划过天际,她却为他展开倾城笑颜,相望于生死之间,唯爱永远。。。智慧型女主,就结局有些含糊。。。没有结局的结局吧!
11.温暖的弦(这是篇现代文,穿越文看多了,偶尔看篇现代的也不错。而温暖的弦真是让你又爱又恨,结局更是出乎人的意料啊。。。)
《何以笙箫默》,跟《温暖的弦》有些像,但是相对剧情稍微简单些,比较喜。
12.《传奇下女太监》(很特别的文章,剧情很吸引人,值得一看)
13.《多多益善》也是经典搞笑文,亲情、爱情、友情、都有很温馨,是一篇很幸福的文! 简介:转世重生到了古代时空,原以为终于可以心安
部队穿越古代小说
理得地做一回米虫,怎料却是个爹不亲、娘不爱的主,无奈,只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
“金子、房子、铺子、孩子、美男子!多多益善!”
你说什么!”有人处于狂飙边缘。
“呵呵!”心虚地笑,“妾身是说?老公只要一个好?。”
14《蔓蔓青萝》好看的,感觉很不错! 简介:莫明其妙的穿越。
她不过是想在异时空找到适合生存的空间而已!
15.《此心无垠》很棒哦,有喜有悲,文中悬念重重。。锻炼脑力了.... 简介:穿越千年的爱情,如何才能善终?
一个现代大学的校花,因为一块古怪的牌子而到了不知名的年代。在一个男权至尊的社会里,经历了无数挫折和打击,最终褪去了天真和单纯,得享自由的天空。
一切似乎都在一个正常的轨道里,她穿越后成了丞相首辅千金,美貌非凡,锦衣玉食,奴仆遍地,没有什么不如意。然而她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却都似乎预示着她将会有不平凡的经历。终于在帝王选妃的百花盛宴上,她的命运开始发生逆转。为了逃避进宫成为皇帝的女人,却最终落进了一个更大的阴谋与圈套之中……
16《和亲公主》蛮特别的。女主性格也比较舒服,好看 简介:想看淡然脱俗型女主的,出门请左拐;
想看苦大仇深型女主的,出门请右拐;
这里的女主穿越前一没被老公背叛,二没被n个男人甩过,所以对爱情还是充满了小女生式的憧憬,所以她很花痴;
这里的女主穿越前就还是个19岁的小姑娘,所以她不会很成熟,言行会有些幼稚;
这里的女主因为做了件不能称之为善事的“善事”,所以穿越只是她向神仙要来的奖励,所以她有心理准备,所以穿越后不会迷茫,不会苦闷,只会兴奋,只会激动,只会有点疯癫…… 这里的女主开始是抱着玩乐的态度来穿越的,所以请不要要求女主上来就对男主情深深爱朦朦……
17.《梦回大清》and《步步惊心》
之所以把这两本书放在一起是因为他问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但两者风格不同,前者温馨幸福,后者看了有些揪心,但都是写的非常好也非常有名气的清穿文。。。可谓穿越文的必看了吧!
18.《独步天下》很棒的文文,大气,给人史诗之感。同样是清穿作者别出心裁的节选了清初建国时作为背景。几个男主形象刻画的饱满、生动。女主换了一个又一个身份与皇太极相守,让人感慨这份爱的执着。 简介:命运的齿轮开始缓缓转动……
四百年的轮回……
那一场爱恨情仇
你是否仍在那里
一如既往的等我
19.《穿越之清冷公子》(女主女但扮男装,漂亮聪明,会武功。。。剧情蛮特别的,还好看看的)
20.《满朝文武爱上我》喜剧类,很轻松的文章。。。 简介:穿不择时,我居然穿越成了一个罪大恶极的奸人,看看周围人都是什么眼光…… 富贵繁华都是空,换不回我穿过几百年站在你面前的一笑。
这---几百年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