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作文450字
我的家乡白城市虽然没有大城市那样繁华美丽,但是位于市中心的公园却很美。
公园的早晨很热闹,我和我妈妈去打球,每次打累了总会去公园的金鱼湖边散步。湖边的树林里有放着音乐打太极的,湖边传来了一阵阵熟悉的“嗷、嗷”的狮子吼的声音,那是在干什么?原来他是在练江湖上令人闻风丧胆的武功——狮吼功,据说这种武功练成后,吼出的声音可震碎玻璃,甚至可以震碎人的五脏六腑。我又听到了一阵阵“啪、啪”的响声,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有人在耍长鞭,他用力把长鞭抡起来,然后使劲一甩,那条钢鞭就发出了清脆的“啪啪”声。湖边又新建了许多各式各样的运动器械,有:室外跑步器、角力器、按摩器……在器械上活动的人真不少,我们来到了金鱼湖的东边,看到了孔子写的一卷大书《论语》,是放在石桌上的,这卷书好像是用甲骨文写的,我看不懂,猛然我发现那绿色的山连着绿色的水,绿色的水倒映着绿色的山,再加上山顶白塔耸立,岸旁杨柳拂动,湖光山色,熙熙攘攘的人群,异常美丽,这仿佛就像是一幅现代版的淡雅的水墨画。
到了傍晚,宁静的公园又热闹起来了。新修的路灯给金鱼湖嵌上了一圈金黄色的相框,这时“流动大军”来了,他们有的玩运动器械,有的散步,谈笑风生,这又是一幅水墨画。这两幅水墨画令人难以忘怀,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