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告诉你一件事作文
生活啊,我想告诉你
生活啊,生活,我想告诉你,是你千变万化的表情让我茁壮成长。
生活啊,生活,我想告诉你,是你让我学会了坚持不懈。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不再胆怯,也不会回避它。
初三的体育考试,同学们各个都脱去了原本“小皇帝”“小公主”的称号,当然我也不甘落后,有几次傍晚,我约了几个好友去操场练习长跑,长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依然没有退缩。每当我跑到一半时,我就满脸通红,两只脚像灌了铅似的不听使唤。每当到这里,我没有退缩,依然坚持跑完了全程,经过多次练习,在体育考试中,我自信满满,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在考试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生活啊,生活,我想告诉你,是你让我学会了宽容,宽容是我国的美德。雨果曾经说过“比无边无际的大海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心灵”是啊!有什么比人的心灵更广阔呢?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参加作文比赛。之前,我与好友一起讨论,想猜猜考题,但好友说:“不可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好好练习。”可是没在意她的话,一谓的猜考题,我落选了,但我的好友却得奖了,不知从哪里听来的,说她知道考题,我火冒三丈。当我问她室,她没说什么,只是从书包里拿出一叠她写的作文,我惊呆了,无语了,我连忙想她道歉,她原谅了我,之后,我们有像从前那样,形影不离。给别人多一份宽容,就等于自己少一份恨意,何乐而不为呢?
生活啊,生活,我想告诉你,是你让我学会了放弃。人总有追求,但过分追求就等于奢侈。对于那些无法实现的目标,就得放弃。不放弃只回让自己活得更累,更没劲。有人说“放弃就是解脱”对,解脱后回让人轻松,不再是忧心重重
生活啊,生活,我想告诉你,是你默默无闻地改变着我,让我变得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