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童年,我和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非常的要好,是非常要好的伙伴。 开篇没有点题,要突出“趣事”。
有一天,我和他俩准备到对面厂里面玩,可是厂里外面的那个警察怎么都不让我们仨进去,最后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们来到房子的侧面,因为那墙很低,但是上面有刺,可是这些都难不倒我们,我们慢慢的走,几乎没有声音,就像小偷一样。啊!那厂里面离河很远,远远望去就像一座小河。厂里面的新鲜玩意很多,全部都是树皮,我猜可能是个纸厂,我们在厂里面都玩了一个遍,就开始想怎么出去,我们就想着冲出去,因为大门没有开,就看着警察没注意,就用最大的力气冲了出来,就非常的开心。这件事可真是太刺激了。
怎样的刺激,没有写具体!
“全部都是”与“很多”矛盾吗?
这句话在赞美什么?可以删去!
什么好办法?
还有一次,我看到有人在河边洗衣服,我又叫两个小伙伴和我一起下去,那里有楼梯,可是我们没有走楼梯,而是在那走和山一样的路,这路根本就不是路。我们慢慢的下着,还有一段路,我是坐在地上,滚下去的,特别的刺激。
又是“特别的刺激”,具体怎样呢?
楼梯?和山一样是怎样的?
我们到了最下面,在我们的下面是大桥,而在我们附近有着几根特别大的柱子,远远望去,真是太帅了。
形容柱子用“帅”?
我们在河边摸虾,还有玩水,最后我们就原路返回了。
在我们的后面还有那白白的石头,那些石头上有许多的洞,我们就想着烧火玩。我们先是在附近某些地方找了一些柴就开始烧火了。但是柴还是不够,边烧边找柴,玩的很开心。
这就是我童年的一些事,这些事给我印象很深,至今还记得。
童年趣事(升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