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脸蛋,带着睿智;黑溜溜的眼珠,透着机灵;两个羊角辫,倍显可爱,(这可不是我自夸,这是老师写给我的评语)这就是——三年来一直稳居“班长宝座”充满自信的我。看了这有点骄傲的开场白,你一定很想了解我吧,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喜欢看书,《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365夜》等童话故事我读了一遍又一遍,从看图画、看拼音到现在文字阅读,我都看得津津有味。爸妈从我上幼儿园时就在外打工,给我买书成了他们关心我的最好方式,而奶奶也总是在她忙碌的时候,给我几本书看,渐渐的我喜欢上了书,养成了爱看书爱思考的好习惯。老师同学都夸我聪明,我想聪明在于学习,这是我爱看书的结果吧。 我也喜欢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