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始学的时候,老师先让我们踮球。我往空中一抛,脚往上一接,本来应该把球踢到上空,没想到球往我脚上一碰,给踢到前面了。我练不好,下在着急,忽然听到练一个其它的,我兴高采烈的去看老师怎么练,不看还行,一看把我可给惊坏了,原来还是那种踮球,不过必须要用脚把球在地上踢到空中,还不能用手,这下可把我急的满头大汗,心想还是叫老师再做一次,看看脚怎么把球踢到空中。等老师要做的时候,我看住老师的脚,发现老师的脚在球上放着,然后往回一退,用脚往里一推,往空中一踢,球起来了。我学着老师的样子练,果然练成了,我高兴的跳起来。 现在,我已经踢的很好了,踮也能踮好几个了。我从中悟出了个道理是:只要努力,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