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闲着没事,跑去厨房看妈妈做饭。只见妈妈在煎鸡蛋,看着看着,我仿佛也会煎鸡蛋了。 一天,我趁妈妈不在家,偷偷拿了几个鸡蛋,一口锅,想练练煎鸡蛋,我小心翼翼地打破鸡蛋,由于不知道怎样像大人那样打鸡蛋,弄得我满手都是鸡蛋清。哎哟,忘了放油了,我在鸡蛋周围洒了一些油,在鸡蛋黄那儿放一点糖。后来就是盖上锅盖,等着鸡蛋熟了。 过了一会,鸡蛋熟了,我盛出来,只见我那荷包蛋又黄又嫩,我高兴极了。 亲口尝一下,嗯,真好吃,看到这第一次成功,我就快乐得不知道怎样形容,高兴地在家里又蹦又跳。 晚上,我把这件事公布给了全家人,他们也为我高兴,还争着让给他们露一手呢。(作者:张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