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滑板产生兴趣,最早起源于美国卡通片中有关滑板神奇的动画表演,比如《猫和老鼠》中汤姆猫的搞笑滑板动作,虽则搞笑,但技术运用得“高超神奇”,让人百看不厌,因而对滑板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之后,我周围的一些小朋友有的开始练习滑板,虽然技术生疏,经常跌跌撞撞,但让我有了一种跃跃欲试的念头。我催促妈妈从市面上给我买了一个滑板,有空时,便踩上去慢悠悠地练习,可总是难以掌握平衡,因而时断时续,一直没有学会。 一天傍晚,我做完了作业,便拿起滑板在院子里独自练习。晚风习习吹来,让人倍感清新,精神为之一爽,我扶着墙壁,双脚踮上滑板,手轻轻一推,滑板沿着地面缓慢移动,我在上面紧张的站立,身子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