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家乡的环境
现在,家乡的环境已被人们严重破坏,你看:水池里有许多人们随便丢弃的垃圾;天空中飞着许多沙粒和尘土……2028年,家乡的环境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那时小区里将会出现许多全自动垃圾桶,只要它看见到垃圾,它就会用身上的吸尘器把它吸进肚子里。 公路上的汽车和摩托车再也没有 的尾气,因为车子全部变成了会吸收垃圾的电车。 公路两旁的花草树木郁郁葱葱的密密麻麻的枝叶不仅能为人们遮挡阳光,而且能吸收毒气,因为枝叶四周有许多小吸盘。一旦发现有不利于人们健康的气体,就会马上把它们吸进去,再化为氧气从树梢散发出去。 森林里也有许多树木,一旦发现有人砍了一棵树,就要罚...
年级:三年级体裁:叙事作者:作文麻豆 围观:0次用户评分:0分(0人评分) 2012-07-11 15:22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在点滴中保护环境
如果有一朵盛开的鲜花, 你不随意折毁它, 它会给你回报, 在你苦闷心烦时, 为你送上一束醉人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