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三年一班邱子涵
天气不知不觉变凉了,是秋天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听,田野里,传来了一阵阵“沙沙”的声音,原来是秋风姐姐正在给稻子梳理着头发呢!瞧,一串串沉甸甸的稻穗被压弯了腰,像在跟人们点头敬礼。高粱挺直了腰秆,清了清嗓子,放声唱起了秋之歌,它唱得太过卖力,把(来自:WwW.ZW2.CN 爱作文 网)脸涨得黑红黑红的。大豆肚子鼓得大大的,有的撑破了肚皮,有的还跳到地上,左顾右盼地望着秋天的世界。
棉花洁白如雪,远远望去,就像天边的一片片云朵,它们咧开了嘴,好像在说:“秋天啊!谢谢你让我们竞相开放。”
不远处的农民伯伯们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挥舞着镰刀,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
啊!我最喜欢秋天里的田野了,因为它美丽、欢乐又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