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早上,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跳绳比赛。
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但是还有些寒冷。同学们却感觉不到寒冷,排着整齐的队伍,兴致勃勃地来到老师指定的位置,拿起跳绳把计数器归零之后,同学们便开始摩拳擦掌准备着跳绳比赛。只听“嘀??”的一声哨响,整个操场马上就沸腾起来了。我什么都不想,手脚并用,用力甩动着绳子,绳子从我脚下飞舞到我的头上。我向左一看,林翔燕同学跳的真快,她的身子就像一只小鸟一样轻盈。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跳到一半的时候,我的手就像棉花般柔软,脚上像绑着一块巨大的石头一样沉重,上气都接不了下气了。在我快不行了,突然,我想起了我们课文《第八次》中的布鲁斯:他一连打了七次败仗都不放弃,坚持进行第八次战斗,终于取得了胜利,我也要坚持到底。我深吸了一口气,稳定了全身上下,使出了全部力气,甚至把吃奶的力气都使上了。时间过的真快呀!只听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我停了下来,一看计数器,我跳了七十四下。心想:我跳的还不错,以后我要加强运动,一定比现在跳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