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进入我们学校教学楼最西边可以看到一个又宽大又平整的操场
来到操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直直的人造草跑道。人造草碧绿碧绿的,踩上去软软的,就像踩在草坪上一样,舒服极了!它的跑道是深红色,是我们活动的好去处。跑道的左边有两个小沙坑,是专用来跳远、跳高的,沙坑里的沙非常细腻,摸起来松软极了!跑道的右边是四个篮球架,高高的篮球架屹立在操场的两边,篮板表面是用玻璃板造的,栏杆是用油漆涂的,这样看起来真像四个哨兵在操场上站岗。操场上有一个升旗台,同学们就是在这参加升旗仪式,看着大家尊严的望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大家不时又回忆到了那些为了抗战胜利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放学后,同学们陆续来到操场上,有的在操场上打篮球,有的在操场上跑步,有的在操场上踢足球,还有的在操场上跳远、跳高。星期三,施培威约我去打篮球,说什么要和我较量。我们便来到操场上,只见每一个篮球场都有人在打球。没有办法,也只能和别人一同用这个篮球架。转眼间,一个篮球从篮框里滑落。是谁那么厉害?原来是施培威投的。篮球刚落地就有人迅速把球抢走,扑通,中了!我也试着抢抢看,可就是抢不到,我有些不耐烦。晚上同学们都回家了,校园就变的寂静起来,和人们一起进入甜蜜的梦乡。
这就是我们的操场它见证了我们的快乐,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校园一景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
走进校园,就看见了一个六边形的花坛。春姑娘来到着美丽的人间,来到我的视野,把万物吵醒了,一片生机盎然,绿油油的小草却想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伸出一个嫩绿的小脑袋,过了几天,一来学校,啊!小草绿得鲜亮,长得非常壮实,我用手抚摸它,我的感觉就更不一样了,非常柔软,就想铺了一层薄薄的地毯,很想到上面滚滚,翻几个跟头,花坛上刻着三个小朋友在打乒乓球,从他们的精神中,我就想起了一句话:“一日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我要珍惜着时光,多活动,让自己长得非常壮实。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绿叶儿在暖风里跳动着走来了,夏天,花坛里可热闹拉!开出许许多多的鸡冠花,直立着好像在做体操,有的羞羞达达的低着头,好像非常害羞,有的头向外探着头,好像在向我们招手,真可爱。
深秋一到,寒霜袭来,那些在春夏盛开的花渐渐枯萎、调落,唯独菊花敖霜怒放,为秋天肃杀冷落季节增添了无限生机。那丛丛簇簇的菊花,色彩斑斓,有黄菊、墨菊、龙爪菊??姿态各异,娇媚的花瓣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色彩,那一株株菊花多像一群亭亭玉立的仙女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