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危机”
“小安全,大隐患”,这句话相信大家最熟悉不过了,当中提到的安全是大家平时最重视的,但往往又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所忽略的。人们总是嘴上念叨着:“要注意安全,要注意安全!”可是自已本身真的做到了吗?安全,顾名思义无危则安,无损则全。安全就是人们在生活生产过程中,生命得到保证,身体免受伤害,财产免受损失。
其中,酒后驾车是我们广大司机朋友的“最爱”。就来谈谈最近最热门的中国达人秀评委——高晓松,高晓松是以当年一首《同桌的你》而一炮走红,这应当说正在走红的明星在达人秀上犀利的语言让人不绝于耳,应当说他自己现在是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快乐时光,为什么他偏不呢?俗话说:“喝进去几滴美酒,流
出来无数鲜血。”这位红极一时的名人不就是这样吗?这位明星在喝完酒后开着自己的高档轿车,狂奔在北京夜路上,“爱我,追我,千万别吻我”。这位明星厉害,吻了三辆汽车,现在他是服了刑,罚了钱,现在他只能在监狱里“享福”了,虽然是短暂的??
再说一说“双汇”,大家知道,人家双汇的肉食品可是很有名的,为什么,人家家养的猪就很给力,很牛。又问为什么,这不为别的,就因人家的猪都是“肌肉猪”呢?哪像我们平常的“板油猪”呢?还有人家的猪吃了可是会得癌症,多值钱!癌症一来,唰的几千万就不在了,平常的肉吃了什么也得不了,最多,自己身上长点“油”罢了,顶多值二三千块吧!相信以后这一系列问题不会再出现。
现在,酒驾,食品安全危机都在威胁着人们的安全,记住生命只有一次,无论是轻微的酒驾,还是严重的食品危机,所造成的后果都是不可设想的。所以,首先从身边的安全做起。才能谈国家全人民的安全,我呼吁,请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