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环保1000字作文
我们的地球原本是非常美丽的,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但随着经济的发展,人类对地球的破坏也越来越大。水变黑了;空气变得乌烟瘴气;垃圾到处都是??我们要还给地球一个漂亮美丽的空间。垃圾,我们每个人都是垃圾的制造者,这一座座的垃圾山不都是我们一家一户亲手堆起来的,我们又是垃圾的受害者,这些垃圾山污染环境的后果是要我们自己来承受的。垃圾只是在混在一起的时候才是垃圾,一旦分类回收就都是宝贝,我们每天用剩的废纸,看过的报纸,一吨可以再造950千克好纸,大小纸盒不要随便仍掉,还可以废物利用,做成笔筒,储蓄罐??我们的生活好了起来。勤俭节约,这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每天吃剩的饭菜,瓜皮果壳,虽是不可回收的,也不能随便乱扔,但可以制造有机化肥;还有每天被我们丢弃的可乐瓶和被称为白色垃圾的塑料袋、一次性塑料餐盒,如果埋在地下的话,就是1XX年也烂不掉,它还会使土壤板结,降低土壤的肥力,甚至使土壤失去耕种的能力。一个纽扣电池可以污染60升水,相当于一个人一身的饮水量。最近全球50亿人来,一年积蓄下来600亿颗电池,对地球的磁坏力可大了,其余人们健康危害造成的后果跟难以想象了。所以废旧电池是不可以随意乱丢的。
让我们行动吧!请不要随便乱丢垃圾。为了保护我们的祖国,请大家一起来环保吧。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只要每一个人都从小事做起,我们的地球肯定会更加美丽。
让我们一齐携手吧,一齐来创造出我们美好的世界吧,所以就不要再去乱扔垃圾了,一定要把垃圾按照分类的:可回收、不可回收和有害物的三个分类来分类的,并且不要乱砍树木,要保护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吧!
说到我自己,我在以前也确实有过没有注意道德规范的时候,现在,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当口中有痰是,我会稍加思考,拿出纸巾,包好,再扔入垃圾桶。当手中攥着糖纸时,我也会稍加思考,直到手中冒汗,我也会扔进垃圾桶。当眼前面对着红灯时,我依旧会多加思索,静静地等待着绿灯的再次闪烁??你要问我为什么,我会告诉你:我是新一代的中国人。 如今,21世纪的中国在发展的列车上畅通无阻地前进时,我们依然不能忘记那“老掉牙”的道德行为,它就像是一把“双刃剑”,既可以成为发展列车上的“润滑油”,也可以成为发展道路上的“拦路虎”。在新闻中不断报道着经济、财政、农业生产、文化教育的同时,我也希望看到一些关于道德素质的报道。明天的我们,应该如何行动呢?
祖国,是我们的家呀!你在家里乱扔乱丢,你们就不觉得惭愧吗?如果没有清洁工,天天起早贪黑地打扫卫生,那么我们的祖国,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到处是苍蝇,到处是蚊子。
难道说,这就是你们想要的祖国吗?其实,清洁工打扫大街小巷,不也是为了赚钱吗?有几个人是意识到环境的重要才来打扫得呢?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保护环境,见纸就拾。那么,我们还要那些清洁工干什么?我们的政府还凭什么花那些冤枉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