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作文400字
在每一个孩子心中都希望春节快点到来,我也不例外。怎么都想过年,过年时盼望爸爸妈妈买的新衣裳,盼望吃到桌上的鸡鸭鱼肉,每个孩子最盼望的就属收红包了!
新年终于到来了,我们各自穿上了新衣服,在镜子前看看这儿又看看那儿,这么也看不完。春节是中华民族特有的节日,而贴春联,放鞭炮,包饺子,又成了必不可少的内容。我家买了好多鞭炮,有开门红、火炬花、开门见山??还有好多烟花呢!我与妹妹还有邻居家的朋友来到操场,哇,鞭炮大多数堆在了一起,排成了一个圈,决定12点到一起开响??
我们终于等到了12点,突然一响响的炮竹声从我背后响起,我回头一看,一朵朵烟花在天空中展放了迷人的神采,不知怎么了,周围也响了起来,暗黑色的天空刻时变得光彩夺目,人群便一点一点地聚集起来,快看快看我家的烟花也响了。
炮竹声一点一点消失,过后就是我们孩子的欢乐时间了,十几个孩子围在一起听鬼>故事,刺激得连声鸣叫,一边听鬼故事,一边清点着自己的红包,谁的钱多,谁家请客去吃东西??
就这样快乐地度过了这个春节,这个春节我永世不忘,因为今年的春节笑开了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