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结:
时光飞逝如矢,一年转瞬而过。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播下了希望也收获了知识。我们培育了友情,也学会了生活。当年龄在我们的生命中又刻下了一圈时,我们的稚气亦褪去几许。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团结向上,奋勇拼搏,我们全力以赴,只为追逐梦想。忘不了,队形队列年级第二;忘不了,汶川地震彰显爱心;忘不了,期末考试普文第一。我们一起进步赢的了全校师生的赞誉。但是我们仍存在些许不足:我们班的凝聚力还有待提高,班级荣誉感有待加强,个别同学的自制能力差,打架斗殴屡
屡发生,学习氛围还有待加强,学习成绩阴盛阳衰,男生宿舍纪律不尽人意,个别男女生的关系不够正常,师生关系不够融洽等等。轻率的行动往往是愚蠢的开始,我们更应该撇开浮躁,冷静下来,让我们的心灵来一次彻底洗礼。对于高一平平淡淡的错误,琐琐碎碎的细节,在高二我们必须引起重视。聪明的人决不犯同样的错误,而时间也不允许我们重蹈覆辙,从头再来决非易事,所以我们必须总结高一的错误,时刻谨记:告别昔日错误的足迹。我们还来不及细细盘点一下高一的行囊,高二便以它强大的声势拉开了序幕。
要想功成名就,就必须有鸿鹄之志,要想实现远大志向,就必须有强大动力,要有强大动力,你的情感就要必须是丰富而坚定。第二个版块--第二,面对高二,铸就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