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非常高兴今天能和大家一起相聚,在这里,我代表亚太陈设艺术协会和意大利风尚国际集团欢迎大家的到来,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参加本次课程,感谢大家对100%软装讲堂的支持!
我们今天晚宴的主题是“醉·软装”,不知道大家对“醉”这个字怎么理解。今晚,“醉”可以有多种解释。首先,伴着美酒与音乐,醉心于我们整个晚宴的气氛当中。音乐和美酒都是人类的朋友,都是生活的调剂品,音符可以让人的精神沉醉,而美酒则是不可缺少的情感慰藉,今天让我们大家一起,轻心享受工作以外的轻生活。其次,“醉”便是希望大家未来几天在软装饰的氛围中享受学习的状态。软装,本身就强调所谓情调,学习软装,便是学习怎样培养生活情趣,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必须学会享受这种状态。
大家都知道,软装行业虽然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但是有巨大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随着精装房的普及,人均居住面积的改善,人们装修理念的改变和文化品位的提升,“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已经被大多数人接受。正是因为这样,软装行业对软装设计师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开设100%软装讲堂,一方面是想大家充实一些软装方面的知识,另一方面也想给大家打造这样一个行业交流的平台。今晚,我们是这样一个平台,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广交好友,拓展人脉圈。古人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相信行业精英们聚集在此,必然会有智慧的碰撞,今晚大家必然会有很大的收获。
最后,祝大家今天谈的尽兴,玩的尽情!同时,祝愿大家学得开心,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