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星空
星空
夜深了,我迫不及待的冲向窗外,白日里,我早已厌烦蝉的聒聒声,于是我便等到夜深人静时去看窗外那令人神往的美丽星空。
我抬起头,欣赏着这美丽的星空,天上群星璀璨,几颗最亮的星星还冲我眨眨眼。星星们顽皮地围在一起,像在讨论什么,它们还挤在一块,拼成了许多形态各异的事物。我边看边想,陶醉在了其中。
在这深蓝色的夜空中,时而又挤出一些星星,这么多的星星,将夜空衬托的更加美丽。我想此时定有外星人开着它们的宇宙飞船在这美丽的星空银河中自由地穿梭着,我想它们也会喜爱这片星空的,瞧!这群外星人把它们的飞船都伪装成星星的摸样,显得星空格外地美丽,它们是想让正在观察星空的人们看见,看看这星空是多么的美丽。
现在已是深夜了,星空还是那么的美丽,星星们放射出夺目的光芒,把星空照得与白天无差别。那些最亮的星星好像近在眼前,仿佛一伸手就能碰到,它们光芒四射,就像是天上光源的主要部分;而那些发光微弱的星星好像远在天边,看起来非常细小,发出微弱的光,就像是一个快要断电的灯泡;天空中有一
个很亮的星星,旁别的光芒衬托着它,显得它更加耀眼夺目,它虽然很亮,仿佛近在眼前,但我觉的它比那些发着微弱光的小星星还要远,我想那其中定有世外桃源,令人神往,惊讶。
此时,东方有一束强烈而又刺眼的光芒射出,星星们若隐若现,那轮金月也已暗淡了。那束光芒撕破了无际的黑夜,天空中露出了几片白云,星空就在这一瞬间消失了,只留下已褪色的月亮。星空虽已消失,但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令人回味无穷。
我爱这无边无际的美丽星空,它能让人们抛弃烦恼,陶醉其中,感受乐趣。这片星空是多么美丽,多么璀璨,多么令人神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