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许多梦想未能实现,而你却依稀可见。事实真的如此,让我许个愿吧!希望它能实现……
——题记
清晨古道,我在追逐你的身影,可惜你悄悄不见,不见,不见。是你的脚步轻轻?还是你悄然飘落?我亦茫然!我一直思慕着你,你的踪迹渐行渐远。
我在等你出现,爱在寂静的深夜,是谁敲醒那一帘幽梦?又
是谁出现在我无端的梦缘?我在静静等你,等你在季节里的变迁。爱你的时候慢慢想念,一点又一点,一遍又一遍。
且请让它轻轻摇曳,就让寂寞慢慢伸延。闭幕聆听,是谁在抚琴?是谁在蹁跹?或许你以出现,在遥远的地平线。寂静的时刻已经到来,时间的那头,你骤然日渐!
我依然想念,爱在无边的黑夜。你的名字熟悉而陌生,你的微笑孤寂而又灿烂。倾听你的思念,你是我唯一的眷恋。我在默默怀念,流逝的季节,聆听你的声音,你翩然不见!
千年孤独的沉睡,是否沉寂的太多?缤纷而落,泪似孤独的诗篇,独舞苍穹,叹息无声的弥漫。
遗失的爱恋,微笑在颤动的屋檐,轻盈的步符簌簌而缓缓,缓缓如思,深邃只有留恋。回眸一笑,恰若莲花的开落,开落不解,不解离人的哀怨。
匆匆的相见,滑落在无际的边缘,流动的音符灵动而飘逸,飘逸如歌,泫然只有相愿。指尖轻动,如若白驹过隙,寂寂如思,深夜爱在相约。
只有爱在天边,窗外孤影自怜。冥冥爱在星辉,帘外晓莺残月,采撷一缕芬芳,绿林风在飞扬。
似乎只有画卷,唯有爱你的阶缘,纵然相隔万里,情若两时
相恋。等你一个晴天,相思悄悄花开。爱有无限思恋,等待回忆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