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300字作文
我喜欢美丽的星空,它可以让心情紧张的人感觉到轻松,它可以让忙碌、劳累的人们很快进入梦中。
有很多人只知道到了晚上就可以睡觉,从来都没有欣赏过那美丽的星空,辜负了大自然赠与,实在可惜。
我每天晚上都要在星空的陪伴下入睡。那天晚上,我看到了最美的一幕:
在美丽的星空中,天上的星星特别多,旁边玉盘似的月亮散射着皎洁的光芒,星星像眼睛一样眨着,闪烁的光芒与月光合为一体,再加上附近田野里青蛙的鸣叫声,形成了一个美妙的境界。我不禁穿上衣服,向田野里走去。
在皎洁的月光、闪烁的星光照耀下,地上就像有积水一般。我从田野边走过,青蛙的叫声相继消失,又相继发出,我想起了《记承天寺夜游》中的那一句:“庭下如积水空明,水中藻、荇交横,盖竹柏影也。”站在这中似真似幻的景色中,我就想喝醉了酒一样,我完全被眼前所有的景色陶醉了,痴迷了。
我拿出手机,利用摄像功能记录下了这令人陶醉的一幕。那美丽的月亮散发出迷人的月光,明亮的星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那一声声青蛙发出诱人的声音,还有那绿油油的稻田,我贪婪地呼吸着那清新的空气??
我好像来到了人间仙境,欣赏到了这迷人,令人陶醉的一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