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遐想
那浩瀚的星空里,猛地划过一道流星,如烟般坠落。在那无尽的长空中,数不清的星星正在绽放着那夺目的光芒……望着皎洁的月亮,我再一次陷入了沉思。
今夜的月,是如此的明,望着那皎洁的月。我脑海里零碎出一幕幕对祖国腾飞的遐想。蓦然回首。中华民族是一个奋斗的民族,几千年来他们一直在努力。即使等待他们的只有失败。但他们仍旧依靠着自己顽强的信念和坚定的决心,一次又一次地去挑战失败。正如创造火箭一样,中华民族几千年的飞天梦,仍旧在不断地努力和创新中得到更好的完善,望着神舟五号的升空,想起流传百世的“嫦娥奔月”。我再一次被震撼--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是一个坚强不息、勇于奋斗的民族,我为自己是中国人 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宽慰,即使--昨日的我们经历了无数次的屈辱,但今昔,顽强的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祖国的未来必定更加辉煌与灿烂。
夜空是这么绚丽多姿。它是如此巨大,漆黑的空中繁星点点。群星如颗颗钻石,镶嵌在黑色的天鹅绒布上。星光闪闪,它们是在朝我眨眼吗?头顶,星星散发着淡淡的光辉,是这样高深莫测,如同一个巨大的、奇幻的空间,给了我太多的联想与期盼。浩瀚
长空如同一个神话故事。
一道刺眼的银光出现,月亮来了。她站在舞台的中心,立刻,众星捧月。她清瘦的脸庞好似小船,她的光芒普照大地。月亮女神是善良的,她用银色的光辉给清苦的人们做衣裳;她用银色的光辉给家境贫寒的孩子照明;她用银色的光辉给人们送去美好的梦乡。
我就这么躺在柔软的草地上。许久,我直起身来。月色溶溶,凉风习习。天上的星,好像更多了。多么美啊!那些星星好像在朝我眨眼,不知诉说着什么。我喜欢看这满天的繁星,看着一轮明月,看那一颗流星划破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