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
是呀,我怎能如此轻易就放弃?如果说等待是美丽的,那么即使是一光年的距离,我也愿意。席慕蓉曾说过:"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以为明天一定可以再继续做的;有很多人,你以为一定可以再见到面的,于是你暂时放下手。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放手的一刹那,有些事情就完全改变了。太阳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来之前,有些人,就从此和你永别了。""我不要让这种遗憾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我不要??"心底似乎有一个声音在不断地呐喊。
太阳暖暖地照着,照着我黝黑的外套闪闪发亮。
对了,我不应该穿黑白的服装,他一定是怪我对他太不尊重。
我脱去了黑色的外套,"轰!"鲜红、沸腾的血浴满了我的全身,缔造了那一瞬最炫的辉煌。我高声向远方呼唤:"我已穿上了红色的嫁衣,你来迎接我吧!"
我倦了,我躺在浮冰上,奔流的激水,带我去北极,去找我的北极星。我笑了,我听见了奔流的激水说可以,我感觉身下的浮冰在飘动,它们一定是带我去找我的爱情,去找我那颗闪亮的北极星。
痛吗?不痛。
冰封了千年的爱情。
南北两极的爱情是无可奈何的。也许有人说情感本没有对错,那就让它作为一个美丽的凄凉的传说流传;也许有人说这是一个教训,应该用理智修剪情感之树,把可贵的真情留给值得给予的人。
很傻?但我下辈子依旧!
因为"爱情本就意味着自我牺牲,更应是心甘情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