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活动总结
107秋游活动总结 活动意义:
通过这次烧烤活动,让同学们放下沉闷、枯燥无味的学习,开开心心地玩一次,吃一次。同时,此次活动也锻炼了班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荣誉感,使得大家更热爱我们的班集体;加强了大家的团结合作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活动过程: 以下为活动过程的图片。
图1 图2
图1、进入植物园后,同学们两路纵队两两对齐了往烧烤园的方向前进。
图2、第1组同学准备齐全,有番茄酱、五香粉、手套、油、竹签、锡箔纸、一次性盘、垃圾袋等等,同学们戴上手套烧烤有模有样。
图3 图4
图3、小组成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配合默契,你刷油,我翻动。
图4
、小组团体合作,其乐融融,每个人都无比开心。
图5 图6
图5图6、秋游活动过程中充分显示出组员之间友好和谐的关系,很多同学将烧烤好的食物送给同组的同学吃,非常令人感动。
图7
图7、在植物园的107集体照,本次烧烤活动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既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活动评价:
通过此次的植物园烧烤活动,一方面,同学们丰富了烧烤的经验,譬如,
食品的量要根据人数而定,不要过少,少了不过瘾,也不要太多,以免浪费;烧烤时应在食物上刷上油以及调味品,这样就不容易烧焦,让食物更加入味;准备的种类要丰富些,不要只是肉串,要荤素搭配。另一方面,本次活动能让大家充分地去放松自己,走近自然,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在这一点上,无疑此次活动是一个成功。在活动结束后,每个小组能够在小组长的指挥下将卫生打扫干净,是做得比较到位的,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诚然,班委有些考虑不周,但我们会吸取教训,将下次的活动举办的更加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