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微笑
天蓝得海豚跳跃,风轻的往事睡着。微笑让我充满前进的力量。
——题记 微笑,是一种放开心胸的畅游的方法;微笑,是一个古往今来传颂绝色的容颜;微笑,是一样给人放心的证明。学会微笑就正如善待自己。阵阵微风袭来,我又闻到了那一缕花香。
厚度·桂花香
你的微笑浓厚,如茶茗一般让人回味无穷;你的微笑就如那沁人心脾的桂花香,芳香四溢,因为你,我学会了微笑。
都说考场如战场,我说,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果不其然,不久之后,我就遇到了难题。当我绞尽脑汁,仍百思不得其解。我扬起头,看见窗外的桂花开的正欢,微风阵阵,那桂花的香味让我焦躁的心情舒服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