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礼四仪
在开学之初,学校就开始强调八礼四仪,争取做镇江好学生,但近年来中国的恶劣行为屡屡
发生。
近年来,碰瓷事故频频发生,这就直接反映出中国人民的素质底下。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们应该做品德高尚的学生,同事也要提醒身边的同学遵纪守规。在学校同学应该团结友爱,严格遵守八礼四仪。杜绝不良行为,不与校内外的不良青年接触,做品行良好中学生。 在前几天,我遇到一件感动人心的事。星期天,我因身体不舒服便和父亲一起去医院。路上堵车时,我看到一位老太太在马路边昏倒了,只见一大群人围了上去,依稀之间,似乎看到一个学生放学书包,背起了老太太。等我和父亲在挂号时,不经意回头,一位学生正背着刚才的老太太进了医院。他在医生接过老太太后便离去了。老太太成功获救了,后来在报纸上看到原来男孩是名高中生,从小就受过良好的教育,所以他只要帮助他人是一种美德。我被
她的精神所感动,中国就需要这样高素质的人。
八礼四仪是我们的道德标准单,是我们高中生的行为规范,道德素养的修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