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李老师已经教了我们
两年了。平时老师工作忙碌,很少有机会跟老师交流。今天借写作的机会,让我对老师诉说我心里埋藏已久的
一些话。
李老师,您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您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记得那一个冬天,到了学校,同学们都会把衣服放在教室后面的柜子里,放学有专门抱衣服的同学将衣服抱出来。这一次还是像往常一样,抱衣服的同学到后面柜子里抱衣服。但是,就在马上就要将全部衣服抱完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个抱衣服的同学,从我身边经过,一不小心把我撞倒了,我的眼睛撞到了桌子角上,受了伤,很快肿了起来。您知道后,立即察看我眼睛四周有没有事,急忙带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对我的眼睛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后,认为没事了,您那颗悬着的心才平静下来。您怕我的眼睛还会有事儿,又打电话通知了我的家长,这时您才回学校了。我看着您离去的背影,感觉您就像我的
子。但是,您却不抛弃他,看见他不来上学,还给他的家长打电话,询问他在不在家,为什么不来上学?期中或期末考试时,您还会耐心地给他补课。正是在您的呵护下,他变得听话了,懂得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学习成绩也进步啦。
李老师,我知道您非常爱我们。当然,我们也很爱您,您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永远不会变;我们与您的感情也永远不会变。我永远不会忘记您这位和蔼可亲的
“好”妈妈。我爱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
敬爱的李老师,您像辛勤的园丁一样,给我们这些幼
小的树苗修枝、剪叶、浇水、施肥,让我们长成了一棵棵健壮的小树。纷纷扬扬的思绪如同一辆纺车,纺出我对您的感激;纺出我对您的敬佩;纺出我对您的赞美!今天就借写作文的机会,把我的心里话全都倒出来。
可曾记得,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是谁在孜孜不倦地批改作业?在人们欢度假日的时候,是谁在废寝忘食的备课?在我们遇到难题时,是谁不厌其烦地为我们指点迷津?在我们犯了错误时,又是谁督促我们改正?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您,使我由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毛孩成长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少年;使我由一个羞羞答答的小姑娘成长为一个能说会道,落落大方的少女??这其中,您费了多少精力,花了多少心血呀!
在我的眼里,老师不仅是位慈母,而且是个严师。记得我刚升三年级的时候,还不懂得现在不学习,将来长大会怎么样,所以一天就知道玩。而在开学的那一天,您接受了我们这个班。那时二年级的老师给我们布置了20篇日记,可是我只写了10篇。这时,您也知道了有好多同学都没有写够,也放松了我们,对我们说:“谁没有写够20篇日记,都有哪些人,都站出来!”这时,我傻了眼,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什么味都有,如果地上有条缝,我真想钻进去。后来您没有严厉地批评我,而是耐心教育我们,还给一个星期给我们补回作业。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不完成作业啦。
老师,您也知道,我有一个令人头痛的缺点,那就是马虎。记得四年级考数学的时候,我只考了91分,妈妈把我的卷子拿回来,我一看,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我的计算题明明检查了好几遍,怎么还有错的?!我仔细得看了一遍,不是小数点点错了,就是抄错了数字。唉,什么时候马虎的坏毛病才能脱掉我?这次考语文的时候,有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羊吃草有趣,表现在哪里?这个问题,其
诗文中就有答案,答案就明摆的放在那里,可是我却找错了,这一个题就四分,对我来说也就是白送分,可是我怎么没有回答上来?是因为我笨吗?还是因为我就是不知道?都不是。因为我的马虎,做题不认真,才造成了一个简单的问题都答不上来,尽管老师一再二,二再三地提醒我应该好好学习,可是我却把这话当耳旁风,经常不注意它。
老师,您为了我们,默默无闻的奉献,不求一点报酬。您像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愿您永远幸福快乐!
老师,我想对你说
敬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在我们刚上小学的时候,还是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是您,教我们知识。您像辛勤的园丁那样培育我们,让我们享受阳光的沐浴,长成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小树。
老师,您是我心中的好母亲,您会把爱均匀地分给她的每一个儿女。老师,您是大海,我是一条小鱼,在您的胸前玩耍。在这两年来,你不仅教懂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人生的道理。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真伟大,您就像春蚕,
悄悄地编织我们理想的丝线。您就是大海,我是一只小船,在您的怀里飘荡。老师您是园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显得更加茁壮成长。在您的指导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进步,使我的成绩渐渐地提高,这方面我很感谢您。
老师,还记得那次考试我没考好,我哭了,不敢回家,您拉着我的手送我回家。路上您对我说:“小子,你记着,“世上没有常胜将军”,一次考不好就哭鼻子,那以后怎么办?”。那一刻,我是多么地感激您啊,因为是您让我懂得了要有信心去面对困难。老师,你知道吗?从此“世上没年有常胜将军”成了我的人生指南。
老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风雨之中为我的遮挡,给予我温暖;感谢你对我的培育之恩。祝愿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乐乐地度过每天!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