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睁一闭,一场考试就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嚎。
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分数就到手了。老师睁大双眼,就死不瞑目了,嚎。
湖北:《旧书》
我用一麻袋的钱上学,换了一麻袋书;毕业了,用这些书换钱,却买不起一个麻袋!2011年浙江高考(微博)
有谁知道泪水已经多少次模糊了我心灵的窗户?
况且咱都是沧海一粟,凭啥我就不能在爱情的海岸登陆?只能一口一口地吃着干醋?人生本来就短促,我又怎能就这样默默地虚度?
为了尽快给自己找一个归宿,我决心不择手段的全力以赴。
错误,错误。这种想法最终成了我难逃的劫数。
没想到我一时的慌不择路,竟上演了那样惨绝人寰的一幕。
上学时,数学不好,总期待着睡着的时候有人摸一下我的头,然后什么都会了,结果还是不及格;工作后,总期待着随便买张彩票,就可以中他个五百万,结果连个五块钱都中不了;恋爱了,总期待着这是最后一次,然后就可以直接触碰幸福,结果还是不停重复着同样的错误。
总想有一种期待,我能瘦下去;总有一种期待,我能成功;总有一种期待,明天会更美。有时候自己不是个悲观的人,我相信自己能成功,我知道明天会更美好,但是我很《彷徨》;《彷徨》自己究竟怎样才能瘦下去,我向自己高声地《呐喊》,呐喊着你能不能少吃点!